close



 


把握二00九的最後一天,還是很想帶著大家一起去賞  油菜花田,這是位於我的家鄉  磺溪村,


這塊田地分為兩種花海 , 一不部份是大波斯菊花、  一部份就是  油菜花田 , 中間的部份,


就種植  向日葵花,由遠遠的望去  是山,   和我們的居住環境  視野  蠻美的。




油菜花的的生命是不長的  ,主要  是讓農地有改善土壤  和滋養的功能  而一年一度的花海  也即將


接近尾聲!  因為  ‧‧開的愈漂亮  也就代表著它的責任以已經完成了。




而 , 賞花‧‧   當然不能忘記我們家三隻  忠狗了 !冷冷的空氣  帶著它們繞整個 農田是有些  氣喘如牛


騎乘單車  賞  花海  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靜靜的感受  大自然給我們的美好!




 


忘記是在 那一年的那一個  冬季‧‧用光了所有水彩盒中的黃色  顏料  !


畫了 一幅﹝  油菜花海  夕陽之美﹞。


冷冷的涼風一陣陣的吹起  讓  小蜜蜂一次又一次更換不同的花朵  吸食  甜蜜的花蜜!




金黃的大地‧‧  還有什麼比       這大自然的色彩更豐富的。



 




新的一年就即將開始  我親愛的朋友  對過去的一年  是否還有很多值得去做  而沒有


完成的,給自己一個積極的目標,我們一起  去實現未完的夢想  以積極的態度去做好它。


我們若是有一點錢、  或力量  去幫助周圍比我們的弱勢,「得」  和「  施 」 ,一輩子妳我


都會遇到的。﹝今日的  奉獻,  是  明日  豐收的果實﹞。共勉之─玩泥巴的女孩  也愛二00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