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鐵窗鐵門陽台安全欄杆裝潢施工承兆工程行





網路生活化後,有遠見及概念的人都紛紛做起了網站,但不變通的還是大有人在,所以對於此方面相關的行業的業主,在不了解網路生態的情況下,紛紛加入裝潢網站平台,以謀其更多的案子 ... 但這對於客戶及從事裝潢相關施工的人而言 ... 並不是最直接的溝通方式,提供網站平台的業者大部份對於裝潢真正的技術及遇到的問題並不了解,因此產生了許多糾紛!


直接的溝通是改善達成的不二法門,承兆工程行創立二十幾年,一直以來致力於 改善國內金屬建材之製品、安裝與售後服務提升。


透過生產、銷售、服務一元化及研發團隊的努力下,已深得消費者與客戶的讚賞。本公司專營各類甲種防火門、防火百葉、金屬藝術門窗、招牌、採光罩、電動捲門、鍛造欄杆、樓梯扶手...等。


裝潢是人力工程,而非機器自動生產,所以品質是因人、因利潤而議!這個行業;品質做得好的被罵「貴」,價格便宜的被罵「粗」......根本不可能會出現「俗又大碗」,但總有人在找「奇蹟」!俗語說:「殺頭生意有人做、賠本生意沒人做」。有合理的價格才有合理的品質;不合理的價格絕不會有好的品質。


我們會提供給您公道的價格及穩定的施工品質。




承兆工程行追求完美,步步踏實:

●善解人意、溝通容易、您想的到,我們就做得到。

●施工前會跟業主仔細溝通,是最無糾紛的設計。

●按圖施工、估價明細、無追加之慮。

●20年經驗、獨創工程技術、室內設計不斷創新。

●工程技術不段研發,結構更穩定,品質更細膩。

●精密工具施工,線條更平整、視覺更順暢。

承兆工程行是您最佳的選擇!




官網:http://window1.myweb.hinet.net

洽0937-080191羅先生
電話: (02) 2792-1408
傳真: (02) 2792-1367
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451巷29號





※防裝潢蟑螂詐騙 板主:做足功課自保 引自中天新聞





※裝潢蟑螂猖獗 民眾自救揪200業者列黑名單 引自中天新聞





※點圖可放大圖片
















※點圖可放大圖片









================================



服務師兄: 0982-708118


=================================


說妳美美禮品百貨(精妝染廠)

http://store.ruten.com.tw/tec0302

健康檢查漾禮品

http://www.sony-mm.com

服務專員: 0966-2682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