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站架好後卻沒人知道你的網址,於是你只好花錢做行銷。而行銷正是網路的最大成本!所以架站不是問題,問題是架好站後要怎麼辦,如果不做廣告有誰知道你的網站?
網站架好了如何曝光?








a. 網址—名片、DM、活動、廣告、媒體、口耳相傳
b. 搜尋引擎—登錄各大搜尋引擎
c. 連結—廣告連結、留言版發佈、信件連結、各平台發佈……
我們知道網路行銷的方法只有以上三種,因此透過以上三種方法,因此我們可以從以上三點著手






1.網址行銷
既有的名片、DM及朋友告知是最低成本的方式,是絕對且必做的方式,成本低效果實在。另外關於活動、廣告、媒體等傳統方式廣告都必須附帶一個創意專案,變數太多,而且此種方案金額龐大,不是一般公司所能接受,且脫離了用網路行銷網站的方式,因此在此不對此種方式多加描述。






2.搜尋引擎
行銷搜尋引擎行銷是三種行銷中,命中率最高的一個,亦是對一般中小企業來說最重要的一個,如何用搜尋引擎行銷,要怎麼樣才能夠讓網友透過搜尋引擎快速找到我們,這中間的學問很大,並非講一般的登錄各大搜尋引擎如此簡單,我們將在下一頁中好好探討。






3.連結行銷
連結行銷的運用,是三種最多變的一個,全部運用您的智慧巧妙把戲各有不同,要如何做好廣告連結,現時下流行的廣告信有哪些學問,要注意哪些事情,要如何做好廣告連結,現時下流行的廣告信有哪些學問,要注意哪些事情,有沒有比廣告信更有效的方式,什麼叫做流言版討論版行銷、什麼叫做廣播行銷、資料庫行銷可怕性。


原著於松炎網路行銷:鄭錦聰  網路行銷


如需轉貼:請包含以上整篇文章及著作聲明及來源網址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