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您預算充足的話,可以直接找入口網站購買廣告,他們會有很專業的講解,但是通常預算都要數十萬以上,算是比較大的賭注,我們不是很建議如此,我們比較建議的方式是,您可以找一些網站,具有一定的流量,且跟自己客戶屬性較為相關的網站,跟他們談,你買一個BANNER看看要多少錢,您可以購買看看,市面上有很多買BANNER的方式,上面寫了很多點擊率Hit或曝光率Cpm等各項,我可以跟您說,這些都不實在,雖然具有一定的意義性但僅供參考,實際上,您還是要買了才會知道,買一個月試試看才會曉得,當然若實際的參考指標就已經很差勁了,那當然也沒必要買了,基本上廣告商一定都會把自己的參考指標寫的很漂亮的。


購買廣告的秘訣是,請業務直接告訴你,你認為我要怎麼做,才能夠讓我發揮最大的效益,才有信心接我長期的廣告,一般廣告的價格有分抬面價、成交價、有些廣告的抬面價跟成交價差異性很大,甚至有到10倍,不管是平面廣告還是網路廣告都有此現象,不可不甚,務必要小心注意。


廣告的素材相當重要,基本上如果您希望增加您的銷售,最好的廣告並非純形象廣告,因此建議您把廣告作的盡量不要像廣告一樣,否則將喪失您許多廣告的價值性,那是很可惜的,由於這邊牽扯的專業性也比較大,因此建議您可以參考如上方所講,直接請您的廣告廠商或貴公司業務提供意見(因為業務是第一線)。


購買廣告行銷,再現今已經成為一種企業必須作業的廣告行為,操作的好可以小兵立大功,操作的不好也可能全軍覆沒,賠了夫人又折兵,建議在做廣告的同時,最好能夠跟活動一同舉辦,以便增強廣告的效益性。


市面上我們常看到的垃圾信或廣告信,雖然他可以便宜且大量的快速曝光,但由於現階段大家對於垃圾信都已經身痛欲決,因此在這邊非常的不建議各位使用,尤其是有營利事業相關性質的,在去年以前,這種廣告的效果還可以,但現在由於太過氾濫,有許多人都將直接將您的信件歸於垃圾信件,而且最近即將立法通過垃圾信,只要抓到一封垃圾信罰兩千元的相關法令,建議各位千萬不可輕易嘗試,不但毀壞公司形像、還可能觸法被罰。


原著於松炎網路行銷:鄭錦聰  網路行銷


如需轉貼:請包含以上整篇文章及著作聲明及來源網址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