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站能夠成功當然是要賣的好,網站的成功其實很簡單,網站成功的公式:尋找對的族群曝光率 X 網站的購買率 =初期營業額。

 

在這邊我們針對以上的公式來作說明:

 

尋找對的族群曝光率:簡單講就是打廣告、打廣告的方式何其多、但是打要打對族群、例如:販賣女性用品的話,可以去尋找一些有可能女性常去的大型資訊網站、並且購買此地方的廣告,並作活動加以配合,如果您賣的是保養品,卻跑去主機板資訊網站打廣告,肯定效果大大不彰,尋找對的族群很重要,另外若為大眾化商品的話,例如:飲料,那追求的不一定是點擊率或到網站上的曝光率、而是BANNER的曝光率可能就夠了,因為此目的是要加強大眾對此企業品牌的印象,因此當看到BANNER的時候,其實就已經達成其目的,總不可能為了賣一罐10元飲料,還跑去網站上去買吧,但是只要加強對此品牌的廣告,讓大眾收到印象即可。

 

網站購買率:講簡單一點的,就是您的網站是否作的夠好,若有兩家公司有一樣的族群曝光率,但兩家的營業額卻差許多,那就是網站作的好不好的差別,在這邊考慮的因素甚多,例如專業性、流暢性、人性化、吸引度、等等,都較為專業,在這方面可以建議請有經驗的網站企畫公司,做為顧問,代為企畫。

 

初期營業額:為何要講初期,因為在後續上、會有品牌的因素、客戶服務產生的忠誠度因素、後許發展各方面不可變動的因素,在這方面,也屬於比較專業性質,到後期其實會有點規為傳統產業的服務類型,網路的口碑是很重要的,此點將在成為用戶後的網路行銷有作更深一部的說明。

 


原著於松炎網路行銷:鄭錦聰  網路行銷


如需轉貼:請包含以上整篇文章及著作聲明及來源網址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