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兩三天濕冷的天氣  星期六的早晨已看到陽光露臉了,  電視新聞報導說  合歡山的積雪  創下


十年來的新高  是60公分 耶! 看到電視影幕的人們玩的  不亦樂乎!




但  小猴子的我  可不喜歡過度的冷  這樣可會讓我受不了 !所以 , 選擇了我們大肚鄉  最有明名氣的


萬里長城  登山步道。


 




從星期一工作到星期五,  趁著家人還入睡 、 難得放自己假期  ,我去登山健行  曬曬陽光、


呼吸大自然的空氣  感受一下  山林  給我的美好。




從這山壁看過去 , 山有友說道: 「 山壁有些  人形 、 或貓頭鷹的圖騰  」每個人看的感覺都不同!




此次來的任務  還是要紀錄  過去在這裡所植的樹木  生長情形,可以感到高興的是  樹木長得好


更多的人投入植樹和  爬山健行這份行動 。 這也表示的著  大家都愛大自然的懷抱。


 




一層層的山線  和冬的季節  草原有些黃  但仍然不失美感!




由高處往下看  心情變的輕鬆   視野更寬闊了!





這樣子也很好!星期六的這一天  給自己幾個小時的登山時間  流流汗 ‧‧ 和山友問聲早、  或好。


回到可愛的家  把冷冷的被子曬曬太陽  下午回到花田  採收種子,充實  快樂  過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