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31,早晨6:40分,太陽已冉冉的從山的那一頭往上昇起,今天也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也就是要將全部的花海  犛成綠肥了。一早聽到犛田機不斷的發動引擎  還是忍不住再回頭一看‧‧




或許是因為星期日的早晨,  田裡過往的人們並不多,   寧靜的田野   看著初昇的太陽一一的露出笑臉


彷彿告訴我  ‧‧  這是全新的一天。


一直都停在我家的《花田》  只因為再過 幾個小時  它們就消失了‧‧而微弱的陽光似乎也告訴我


【春耕】的腳步是不能等的。『一年兩期的稻作  現在要準備第一期的整地工作』。




帶著我家三條狗 「 牠們最早起了」,背上相機,從花開花落牠們從不缺席,天冷了也跟隨著我,


我們常愉快的散步  或許是結紮和母狗的關係  也胖到不行。




這樣的景致  就要再等上  十個月  才能再見到了  最近也精彩的在部落裡放上好幾篇  ,這次花海心情


歡迎  在 【 國內旅遊   、我的花園、 感謝有您】中回味一下。




原來種植油菜花的部份  已經和土地溶合一起了。真是感謝大地萬物。




接下來在我劃  黃線  的部份  是鄰家要種植西瓜了‧‧那一排排的稻草就是小型的【 檔風牆】,


為避免幼小的瓜苗  受到風寒  用人力所植的。


 


 




數著片片的花瓣‧‧  數著多少的日子,  說再見了‧‧  今天就告別了!


我微笑以對  和感動,它讓我多認識了不少農友和好朋友  因為  大地的色彩  讓彼此的距離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