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片 五顏六色的  ﹝大波斯菊﹞花田,是我們家的二期稻作  收成好  給灑下的種子。


短短的  沒有兩個月的時間  已經是一片花海了。


 




 


在這,  屬於它們的季節 ‧‧ 是播種的花季﹝每年的10月到隔年的3月﹞,目前在台灣的許多角落


都有它們的足跡,花色亮麗  成長速度快,但若以 ﹝ 綠肥﹞為主的話,卻輸給   【油菜花】。


 



這個花田  位於  我們大肚鄉  磺溪村的  福興廟後方,在我的背後的是  大肚溪的河堤 , 


這也是我們當地人休閒的最佳去處  有腳踏車  步道,  欣賞夕陽  和田野  之美。




整個  花田呈現了  紅 、 白、紫紅色、粉  多樣的色系。


到時候  我又要當個  花仙子  採取  種子 ﹝散播  歡樂  散播愛﹞了。




從這張照片的背部看過去  就是  我們磺溪村的  廟宇  為  ﹝福興宮﹞。


高高的坐標  不管我離家多遠  只要看到它  我的家就 近了。




想不想也利用一點假期和時間到戶外走走‧‧現在的台灣  百花盛開  ,又不需支付門票,


這大自然的美景是屬於你我共享的。人生如此美好  打開視野  看到外面的美景。


  來自於  玩泥巴的女孩  邀請  。98、12、14  天氣晴。

 我在花田  等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