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首個及唯一的為手機創建的移動互聯網頂級域名全球管理機構 dotMobi 今天宣佈,The Weather Channel Interactive 成為全球首個通過頂級域名特別請求建議書流程(RFP: Request for Proposal,簡稱 RFP)而獲得頂級 .mobi 域名的公司。

基於該協議,消費者將能夠通過他們的手機隨時隨地獲取天氣頻道 (The Weather Channel) 提供的天氣資訊和節目,這一全新獲取信息的方式開啟了繼手機短信參與電視節目之外的另一手機參與電視節目的互動形式。該協議的相關條款目前尚未對外公佈。

The Weather Channel Interactive 移動部副總裁 Louis Gump 表示:「The Weather Channel 致力於確保我們的客戶能夠獲得他們所需的資訊。在我們的移動產品中加入 weather.mobi 有助於我們繼續實現這個目標。」

Gump 補充說:「通過該 RFP 流程,dotMobi 開發了一個項目,使象 The Weather Channel Interactive 一樣的公司,能夠以針對移動用戶的方式,為那些極受矚目的 .mobi 域名提供最佳確的內容。這一途徑使我們能夠繼續履行我們隨時為手機用戶提供最准確且最新的天氣資訊的使命。」

dotMobi 根據 RFP 申請者的業務與技術能力(重點依據與該域名相關的網站的擬議內容)評估了他們提交的有關 weather.mobi 域名的 RFP。

dotMobi 首席執行官 Neil Edwards 表示:「推動移動互聯網增長的首要動力是優質的內容和積極的用戶體驗。我們在最初就決定,想要使用頂級 .mobi 域名的內容供應商必須通過與眾不同的方式來獲得這些域名,譬如這種特別 RFP 流程。我們的 RFP 流程旨在確保擬議中的域名所有者已經准備好一份詳細計畫來提供實用內容。天氣頻道提交了一份最優秀的建議書,旨在為移動用戶提供對他們有益的內容。」

自1999年在移動網站上推出以來,The Weather Channel Mobile 成為僅次於雅虎郵箱 (Yahoo! Mail) 訪問量的第二大的移動網站。The Weather Channel Mobile 將繼續為全球98,000多個地區提供最全面的天氣資料,包括當前的天氣資訊、每小時一次和每周一次的天氣預報詳情以及惡劣天氣資訊。


The Weather Channel Interactive 簡介
==================================
The Weather Channel Interactive(簡稱 TWCi)是寬帶和無線天氣產品的領先供應商,產品包括 weather.com、The Weather Channel 的 Desktop Weather、The Weather Channel Mobile。The Weather Channel 的網站 weather.com 是互聯網上天氣預報的最終來源,通過為全球98,000個地區提供及時的當前天氣資訊、專家天氣預報和相關的生活資訊,幫助用戶安排日常生活。Nielsen/NetRatings 稱,weather.com 的月訪問量超過3000萬人次,是最流行的在線天氣、新聞和信息來源,同時還是最值得信賴的在線天氣資訊來源。TWCi 還為用戶提供獨特的定制產品,如 Desktop Weather 以及包括下載、消息傳遞、移動網站和移動視頻在內的全套移動服務等。其它的 TWCi 網站包括度假房屋出租網站 forGetaway.com 和致力於討論天氣變化的網站 Forecast Earth。

資料來源:dotMo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