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一盆花種的很漂亮   或 將花種的更大一些  是容易的,但能夠  將花   剪下來都沒想任何一個根系,


由一棵繁殖到十棵  而且比原母株漂亮  就必需在種花的技巧上下點功夫!


【扦插成花】,仙肉植物  。更精彩在  分類文章    仙肉植物。


在部落的格子裡,寫上『玩泥巴的女孩』,不難想像  蓮花   《出泥而不染》,這也是我期待我自己,


在---多變的生活中  不受外界的吸引  能保有  蓮的清淨,出泥而不染。


睡蓮繁殖  近15種花色。歡迎  賞 睡蓮之美  分類文章。


桂花茶泡法:一陣陣的桂花撲鼻香,摘取新鮮的桂花   洗淨  先沖掉一次熱水,再沖第二次  蓋住


約5分鐘   可享一杯清香可口的桂花茶。好處:去口臭  、減壓、身體好。




這是花園裡的客人  蛾之類的  停在長壽花上。




不開花  它的樣子  就是一朵花,不帶任何一根刺  是女孩的喜愛之特點。





一朵仙人掌花開    很有順序和規則的美!



仙肉值物:綾錦。藉由  側芽繁殖  正在長大  蓮座型的美。




再也不用害怕不見了‧‧  24小時的保全系統   現在肉肉長的好  又開花  下大雨  也不怕了!




 




黑美人睡蓮  365天都開花   耐寒性的。葉片繁殖,花朵如香水般  耐看  好種。





在過幾天  就要過年了 。 在兩個月前所 【 扦插】的長壽花  也一一開花  紅色花朵喜氣洋洋!


謝謝您們  喜歡女孩親植的每一株花朵  和部落裡的好文章,種花  養魚  ,拍攝它  紀錄它  分享它,


也歡迎你們有喜歡的可以購 買它,讓女孩這份工作能延續 。祝福大家─花開富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