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有劃下  休止符 的時候‧‧多少人看過我的容顏,多少次駐足多時不忍離去!


這裡 , 沒有商業化的造景。  只有  簡單又單純的一大片土地‧‧來時  慢慢  、  去時  匆匆,


就要說再見了,停下來  再看我一眼吧!圖一:【成熟的種子 黑色】。


 


 



這一季的花開  有多少人得的讚美  得到多少人的歡樂  已然數不清了 ‧‧


圖二:開完花之後  已經陸續的再蘊釀  種子。  



 



人們敲敲的經過我身旁  帶著兒女、  帶著狗兒、  帶著孤獨或快樂的心。一次又一次的流漣忘返,


但  ,生命種有結束的時候‧‧我不再開花   只為一代又一代的延續。


 



 



所以,為了每年都能再度欣賞到花海  這一份美麗的色彩也染到隔壁的好鄰居   相約明年  灑下的種子


更多  種植的面積更大。圖:  合力採取種子的神情。



 



成熟的種子,有時不等等我,有時  隨風飄落  有時  鳥兒吃走,風平日曬 氣候好 ,一一的展現


為下一次的開放做準備。




 


尖尖  黑黑的小種子 ‧‧ 能在台灣這塊土地讓這麼多人喜歡它 !這可不容易,但要多少的辛勤汗水


一到十、  十到百  、成千上萬去收集種子,這都只圓一個夢想!歡樂與喜悅!




 


穿梭在花田裡2010年的1月21日,  暖和陽光照在我的背上、  很快的  在2010年的秋收之後‧‧


將再灑下這次所採取的種子。



 


大波斯菊種子  每年的10月和隔年的四月份之前種植,溫度為20度左右,喜愛陽光   泥土肥沃


種子剛種殖  泥土要潮溼。採集完成  日曬、 防濕氣、 乾燥保存。種子專線   0923─831643  。




    忍不住     再看一眼‧‧




也歡迎  在文章分類中 「 國內旅遊、 感謝有您 」 欣賞  ─  精彩的油菜田、   波斯菊花開   向日葵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