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親植的  【聖誕紅】,每年在寒冷的冬季裡‧‧就能看到它熱情的葉片一一的紅了起來。


早期的矮牆紅磚屋就在旁邊  更顯出  鄉下地方  農村的美。




 


木板的房屋是我養殖雞的地方,或許因為如此‧‧聖誕紅開的特別的美。




 


十二月的陽光‧  和火紅的  聖誕紅   驅除了  寒冷  的溫度。




 


在這個季節 , 我要謝謝你們喜愛部落裡的文章。我們知識交流,南來北往的到每個部落共同分享。


有時  關懷、有時 歡樂。不管你我是否曾經見過‧‧都希望大家過的好。


我也用最 虔誠的心  謝謝您們對我的愛‧‧玩泥巴的女孩   無盡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