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真的。 我不是「井底之蛙」!我認真的過生活 ! 努力的學習我不會的,雖然每天住在蓮花池裡


的水缸裡,我仍見每日的朝陽,朋友來看我  我們無話不談  關心身旁的人、事、物。




 


雖然,有時也想搭乘飛機到國外玩玩,但目前的經濟並不允許。可是,我每天聽收音機、看報紙、


看電視新聞、該知道、  該做的 ‧‧


 該懂的,從不怠慢!我的蛙蛙世界  也充滿期待和  希望‧‧




 


有時,  累了‧‧兩眼四處張望  不再鳴叫  換我來聽聽外面的聲音,認真的想想   這人間到處充滿溫情!


池裡的葉片是我溫暖的家  ,冬日的陽光  溫暖身上的筋骨  真好!




 


跳出玩泥巴的花園   在網路的世界裡  吸收取之不竭的知識,從不想當 ﹝ 井底之蛙﹞,不會的、不懂的


8歲  到28歲  都是我的電腦  小老師,我感謝您們!




 


『太多的農藥  讓我無法在自然界生存  ,不斷破壞的生態環境  迫使我們的足跡減少』!是一個悲歌‧


所以,您們要找我時  請記得有理想的居住環境  才有可能入住!




要不然  我情願待在  泥巴家的花園裡  安全的多!


不要怪我,真的      是怕人類對於  大自然的不珍惜!


 




 


這一天,居然來了兩位小客人  要把我這身  老骨頭  好好的   《跳一跳》,跳     當然是我的專業


一點都不困難,這下就看我表演了!  井底之蛙  出門了‧‧



 


手指一按,  連翻兩圈   連翻三圈,一次又一次的  他們姐妹倆不累  我可兩條腿無力了‧‧


 


 



 


可是,好不容易  出來看看外面的世界,  真不想那麼快回家,而  【水泥化】根本不是


生長環境  找不到理想的棲息地  ,但也不管了‧‧


 



 


 



今日,是個快樂日  要跳他一個痛快!以前  總是呆獃的  沒頭沒腦的,現在可不同了,


我有  一群聰明的朋友,一雙會  打電腦的雙手  一個別人要丟棄的   打包帶  做成一隻  四腳朝天的我!


 




這一跳  也不知要跳多遠‧‧  只要能帶給你們歡樂!  說我是傻傻的    【井底之蛙】,也沒關係


反正  人生  就只來一回‧‧活過、  愛過 、哭過、  歡樂過我仍舊高興與你們重逢。





打包帶  創意手編,是我這幾年為環保所盡的一份心力。小時候  物質  玩具缺乏  只要 石頭、


碎布、  泥巴、橡皮筋  ‧‧就陪伴我歡度不少的童年歲月。我願珍惜  身邊所有的物質、


讓   環保 、    生態、  大自然    和我們同在。玩泥巴的女孩   創意手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