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魚」夠出色吧!看您們喜歡什麼顏色的魚  到我手中只要幾分鐘  送上一條請您們享用!


這是一條我利用『打包帶』所編織出來的魚   這雖然不是我的原創  但得花上一點時間去學習  ,也是


我這些年來一直想要做的    就是  ─「物盡其用  、生活環保、惜福惜物」。




冬季的尾聲,女孩的   蓮花園區    來了兩位 好姐妹  和小客人   我們一起分享  打包帶編織  的  樂趣。


而今日   我們要做的是   編織「  魚」,這好像有點難  ,又不會太難  ‧‧  但以一個初學者而言


沒有一點  基本的編織概念或興趣   是不易學的。    圖示:  我們一起玩   打包帶編織  。




打包帶用於編織  這是一個很好的素材  加上取得容易  價格便宜  環保再用    在這幾年來一直廣泛的


被使用,而其作品  能確保多年不易損壞  外觀亮麗   是一個很好的編織材料。


圖示:女孩   已經編好   剪出魚的  圖案   修飾外觀。




沒有多久  ,女孩   在花園裡   編織出一條條不同顏色的魚。我的花園  小客人  也忙的不易樂乎!




說真的  打包帶編成魚的作品  實在是很對味  !您們仔細  看看  ‧‧打包帶   原有的花紋  是不是和「魚」


很類似  ,所以‧‧一開始  我看到手編老師的作品   就打從心底說     一定得學會!


   圖示:  用編織的風方式示    將魚身做好。


   接下來  剪出   【背鰭、魚尾 】的圖型  再用保麗龍膠    貼黏  尾巴的部份。



常看女孩文章的您們   一定知道    女還養了不少的魚  和繁殖   不少原物種的蓋斑鬥魚   ‧‧


現在,   女孩   邀請  您們   來賞  不同的魚  給您們不一樣的驚喜!




串珠  加上   鮮艷的打包帶   讓已經  遺棄  的打包帶   有全新的感覺 ‧‧




雖然,這幾年來    手工藝店  有全新的打包帶  出售  , 但我堅持不用錢買  只要生活中   隨手可得的。




您們看  女孩的花園  充實歡樂   快樂就是那麼的簡單  沒有花大錢     只是一點  生活創意,這樣多好。


一整排的蓮花    再過一下綻放   有魚、 有花   、有歡樂‧‧


喜歡嗎?有機會來訪   賞魚、   賞花 、再 做幾條魚  回家   加菜!   女孩      敬邀─


  也歡迎繼續欣賞    精彩的   「手編創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