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 我沒有偷擦口紅, 櫻桃小嘴就是我  , 沒有濃裝豔抹  ─   偶爾在臉上抹上一點乳液  綁上髮尾


白裡透紅的我   不是十八歲 、  不是三十八歲 、 不是女人四十    、一朵花、是愛玩植物的女孩  ─




 


有著善良的心 、  有著青春的活力‧‧   他們說:  您不像是那年代的人 ─  但我確是經過那年代的人


小小的個子     不高也不胖    有著土土的樣子   偶爾還想粉墨一番    但  自然  該是我最愛的打扮─




 


喜歡蓮座型的花   ─ 種上數不清的「  蓮花」 和「水生植物」,  這紅紅的     仙肉植物﹝景天科﹞


是一朵   偷擦口紅的  蓮   夠美吧! 品名  :   花月夜  。



綣綣的 、 波浪的、   粉粉的  、 在葉邊滾上粉粉的紅唇  ─  ﹝女王花笠﹞。


我就像  十八歲    小女孩的臉  ─  淡淡的粧   是我的 容顏  ─


 


陽光下  、 冷風下、   我最美  。




 


無微不至的照顧     讓我  展開雙葉  迎接這一份美好‧‧




﹝咖啡色﹞的口紅   是2010年   的最新流行    身上的毛毛 ‧‧ 是最新的衣服


有著  蓮座型  的美   是我的慈祥 ─   品名 ﹝  白閃冠﹞。





歡迎繼續欣賞     分類文章中的─   仙人掌 仙肉植物篇      女孩  敬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