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 !  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  這是對我們身邊的好友常說的一句話‧‧


以前不懂   ? 為什麼  都是蓮花  這品觀音系列的蓮花   總在冬末  十一月 和 隔年的三月之前


「休息  」 不開花  也葉子減少  ─   我感到 吶悶 及  婉惜  但也只有讓它休息‧‧




我才能每年看到它與眾不同的花色  ,這樣的花色  是我的用心照料   展開更亮的色澤  ─




我將蓮花植於大的化學桶中   因房子的座落位置在冬天根本無法日照    所以   停止生長是一定的


但池裡的  「台灣原生種蓋斑鬥魚」,在我養魚之際也提供了肥料,


以肥水不漏外人田的方式   養蓮   和  養魚‧‧



 


終於   在 春天    一朵朵   美麗  又大   鮮艷的觀音蓮花     開的如此美麗─




「休息  」不是您我的專利  ,大自然的萬物   因為適時的調適    讓我們見到另一種不同  ─




累了嗎?給自己休息   調適一下    您會看到更有活力的自己    ─


看到   休息之後   展現出不同的風華,加油  ─




 歡迎續賞  ﹝ 繁殖的睡蓮花﹞    系列    女孩   敬邀─


我也要謝謝最近常 鼓勵我  、 安慰我、   關心我格友們!在今年的三月    我的親愛家人走了‧‧


我也在部落文章中【感謝有您】中寫下了 五 篇  的文章, 您們的關懷我收到了,真的謝謝您們


陪我難過  、 陪我心傷   ‧‧  雖然,我還無法適應    失去親人的生活 ,  但我知道   生命之存在


是把握當下所有的   。 所以,我願意   用我今生之生命 ─   「 給予愛我的人   和我愛的人  」   ,


感謝再感謝 。  玩泥巴的女孩   敬上  ─    2010 、    4    、23     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