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喜歡  「蓮花」和「繁殖蓮花」,所以    「玩泥巴的女孩」就是我。  現在  女孩為您們  特選


幾種 好種、    又好看 的蓮花  。若是您們  想種   想買  歡迎    向  女孩選購。




圖一  圖二 : 泰國皇后   香水蓮   粉紅 。喜愛陽光充足  。




圖三:   「黑美人」   365天   都會開的花    較不受環境的影響。




圖四:黑美人  花苞為紫色    開花內圈   為  白色     帶有香味。




圖五 : 香水蓮  「  粉紅色」。





圖六:同 五圖    種植於   老水缸  內。



圖七 :香水蓮  「 紫色 」   陽光充足   365天  會開的花。



圖八: 粉紅色  香水蓮   也有著  花香。



圖九:觀音蓮    香檳色。冬天日曬要充足  會做短期的休息。


         歡迎  在  文章分類 中  「繁殖的睡蓮」賞更多的蓮花。


香水 蓮系列一株250元含郵資。不含花器   根部帶有少許的泥巴  可以教種。


     並附加    詳細   的說明書。   種蓮  不困難  !願  您們也喜歡   【 玩泥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