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仔細的看  我可不是要發喜帖  是利用這些  「印刷超過」由 印刷商   送給「環保志工隊」的,


在之前  我已經用它來剪成一個喜氣的「春」字,現在   志工隊的隊長又出了一個 功課 讓我做


一下子   找不到到「紅紙」,可以宣導的紙   只好  又搬出這疊  「紅色的喜帖」!




動動腦筋  到底該怎麼寫   才能寫出大小一樣  讓人看了【不大笑】的「中國毛筆字」,


好像有些困難  可是已經答應人家了    只好想盡腦汁‧‧‧    找出可以環保再生的素材   ,


所以了 ; 先畫下一定的尺寸   免得   字體的大小 、  歪七扭八  的!




有一次   和朋友去大里逛花市   發現一個攤販賣著「王來」的水果   您們知道是什麼嗎?


請想一想喔?所以    今天    一開始   就是不能寫錯字   要不然會「笑到大牙」的,


很仔細  按照我寫毛筆字   小學生的功力    寫上   社區的名字 「磺溪」二字!




寫了好幾張   也寫壞了好幾個字    手也黑了 、 臉也黑了  、桌子也黑了、  終於‧‧


完成了作品  !因為;  環保站需要一個標示    我又不會用電腦寫字   「 毛筆字 」 勉強可以看啦!


我知道  ,現在很多的人  大概忘記這樣的文字或拿起筆來    靜坐的  、 耐心的、 寫下


傳統的毛筆字 ,【浮躁的心  】─  若能透過【靜】寫出美美的 中國文字  那感覺多棒啊!




這張  「宣傳的海報 」 是我在今年的五月   為 「 鄉 」的運動會   ,社區加油  所設計的!


利用  過期的月曆  和裁剪  剩下來的紙  再度使用的!




這張是為了「手編教學」,所繪製的教學海報   再度拿起  畫筆  、水彩筆、  畫下心中想要的感覺


再結合     手編的作品   貼黏上去 。形成  一幅  具有 教育 、童趣的   山水畫作。


仔細的想想  除了打電腦的鍵盤   您們是不是也好久沒有動筆了   黏在筆上的蜘蛛網   可記得


清它一下,   把您的美麗的字   留在畫紙上   有一天   再度看到   您會  會心一笑   多美好!


          忘了告訴您們「王來」的水果  ─    是  【 鳳梨】。


        也請支持  選購 女孩家   當季生產的美味「白蘆筍」、親自繁殖的  「蓋斑鬥魚」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