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喝采」和「掌聲」是得來不易的,每每要在部落寫下任何一篇文章時  我都花費許多的心思‧‧


如何和其他的格友有所不同 ! 讓人們一直 記得有一位【玩泥巴的女孩】,很認真的自己親手種植


植物,看著它們的成長  為它們做記錄    寫『部落格』,而且  是以《惜福》和《感恩》的心情來編寫


每一篇我對【土地】、【泥巴】的  熱愛 !




回想起 ‧‧這一個  『 老水缸  』,真的是  殘破不堪   任何人看到它    都不會有喜歡的感覺


但我卻  不放棄它  ,為了要帶它回家  怕它又摔破    還請孩子在後面看著它   不要有任何的閃失


它幾乎   已經失去【裝水】的功能,  所以  我將圓幣草又套進了內盆   和【泥巴】 一起種植。




為了日後  怕外部會有  撞擊 或  碰撞 ,移到一個   永久養老  的地方。


我不知道  有一天‧‧我年老時  、或我不再時    、我的家人是否會善待這些文物  


但在我有能力之時   我希望它們一直和我同在。




有時候有點忙   並沒有辦法常常去流覽您們的文章   但我知道您們來過   部落裡   我寫了236篇


的好文章  每一篇是我親自用鍵盤打下來  每一張圖  雖沒有  專業的攝影器材  和   一級棒的圖片


但我用心了  因為  ‧‧每一朵 【蓮花】的盛開    都是我親自種的  。



真的有太多的感謝說不完,短短的24小時之內  5000次以上    的流覽人數  ,這是您們在


【七月】我的生日之月   送給我最佳的    生日禮物  和愛的鼓勵。

 


在我的  專 業領域 裡   老水缸  種植    水生植物 、  睡蓮     是我的拿手  也歡迎   來聞花香。



家中有大大小小不同的老水缸   為了延長它們的【壽命】,我必需每一缸都 養水 和  魚兒


好朋友來訪是我最高興的事,雖然自己 創業   賣一點 和興趣有關的物品    但總希望這一點


收入 ,  能讓這份  「工作」 和 「興趣」 能維持久一點。


樂觀的我 把 工作當做【玩】,把泥巴  看變成  我對【土地】的情感,    雖然 ‧‧  我不是18歲  


卻希望  【年輕的心  】  能勇往直前  ,謝謝您們  !2010年的夏日裡      再次感謝您們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