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您們仔細的看我可不是在吃西瓜而是在吃紅通通的「芭樂」,這芭樂的香味 ─ 女孩在剖開時


我遠遠的就聞到香味了‧‧我真是愛極吃芭樂比「紅蘿蔔」來的好吃  而且這是【老人芭樂】,


所謂的   ﹝老人芭樂 ﹞   就是軟軟的、  香味四溢  讓我睜開眼不停的享用著。




以前,不知道牠那麼的喜歡吃芭樂  後來搬來了一個新鄰居 家住在   彰化縣的溪州鄉  那裡是


芭樂的產地  牠們把剩餘的或有不良的送給我們家的小白兔吃  沒想到  兩年前一吃就上癮了


雖然  鄰居已經又搬遷到別處  這次   特地又帶回「紅芭樂」請小藍吃 。



小時後在我家後山的「芭樂」大概只有荔枝的大小  苦苦澀澀的  一點都不好吃  沒想到‧‧


在這幾年間  台灣的農產品快速的發展新的品種   有很多新的農產品   連看 或吃過  我都未


品嚐過  相信您們  也同我如此!



 


記得  在部落也常常介紹我們家      自產的農產品  ─ 「白蘆筍」,真的  還有很多的朋友 不知道


它的成長過程  、如何挖掘和採收 、 長的什麼樣子 ?


事實上  我也很少吃到紅芭樂  是因為   托我們家兔子的福氣  才能和牠一樣吃到   紅芭樂  。





小藍  真是愛極  吃芭樂   曾經牠也吃西瓜  但是牠在吃芭樂的表情就是不同  像極  人間美味似的。



這是  家中  第三代的  灰兔子  因為  只要牠一出外頭   可是抓不回牠  所以    只好


乖乖的在裡面    享受美味了!


我家的小藍是隻母兔  非常的愛漂亮和乾淨  吃飽了擦拭嘴巴    有事沒事的看牠   常常在整理毛髮


一些停不下來的動作   看似可愛!



說到可愛  就要說這一個大碗公了ㄅ這大碗公是我撿回來的   有一個缺角  可是‧‧


牠可一點都不嫌棄  這碗公可不是裝食物吃的  而是  牠的【床】 。




真的是牠的床  天冷時  住進去,   夜晚時  蚊子多冷風來住進去  外頭下著大雨‧‧


可是一點都不害怕   為了保護牠自己  乖乖的睡在  碗公裡  是牠的一大享受!




小藍的體型已經固定不會再長大了  為了要看牠【雪白的毛 】, 我現在極少抓住牠


牠是一隻很乖巧的兔子  這五年間共養過八隻  我非常的喜歡牠  牠住在我家   沒有進口


的飼料  沒有好吃的蔬果  但牠總是和我一樣  乖巧的住在門口   外面的野草  【咸豐草】


是我特留的  鄰居送來的芭樂   雖然不是  上級品  也從不嫌棄  。


或許‧‧這是牠註定和我生活在一起  【吃好吃壞不計較】,但我樂意的愛牠  幫牠  洗屁股


幫牠清理環境  給牠一個   乾淨的窩。


【八月】是感恩的季節,女孩  要藉此機會   謝謝您們這些格友  我知道您們來看文章  有時‧‧


輕鬆走過  沒留下任何回應、  有時  留下了許多我從來不知的情節  。  每一篇     部落的文章


我慢慢的  構想 、拍攝照片、  寫下心情故事  ‧‧希望您們的來訪  是我的驕傲  也希望收到更多


回響   我沒有第一名  卻也希望這樣的用心您們懂得  謝謝您們   感恩  。2010 .8 .4  女孩


   歡迎  再回    我的寵物家族  看小藍   幼時的可愛模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