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的夏日若能在家中泡在涼快的浴缸裡應該是種享受!但您們知道嗎?我家的花比我還幸福


一年365天  都泡在浴缸裡  空間之大  是它最大的享受,或許  也因為有很好的  生長環境


每年這個季節  便開放出美美的花朵!





這個澡盆  是在五年前  從一個即將要拆除掉的三合院  我費盡心力帶回來的,由於  老舊的房子


在第三代的眼中  積極的開發或換成現金  是他們所破切需要的 ,我無法阻止拆除   但是;憑著


各人的能力  將早期的文物保留   是我所能做的。



開放  在  澡盆的  紅觀音蓮花 ─




這個  水泥的澡盆  憑我自己  一個小女子  想要帶回家  可是不容易的。三合院裡  得經過幾間


房間  才能夠看到它  很多人都去各取所需  有的搬木材   有的搬可變賣的金屬   我喜歡種花


帶回了這一個大澡盆   也是我的 【 戰利品】。也謝謝  三位 大哥哥的幫忙。




紅觀音 花  在寬大的澡盆內   適應很好   開出了美美的花  ─


 




星期日的早晨   女孩  獨自一人賞花   透過 我的心 、 我的眼 、  拍攝出一張張   蓮花的風姿。


看  !  【水中倒影】  花瓣之美 ─




健康的葉片  鮮紅的花朵  迷人吧! 澡盆花   享有  快樂的一夏‧‧


品名  : 霞妃  紅觀音蓮。


帶回這只澡盆已經多年  剷平的土地  因為  市場的需求 短少  並未開發,我慶幸  能「物盡其用」


再次  延伸  它【百年的生命力】  這  惜福愛物  的我  最想做的事!


  喜歡嗎?有機會  來女孩家參訪   共享  種蓮之樂趣    女孩  敬邀  2010.8.1  星期日賞澡盆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