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白像小雪球一樣的【小藍】,每天24小時都關在籠子裡  難得在我們這個不算鄉下的地方


開了一間寵物精品館,以前我也一度想要帶著小藍去散步 總是隨便拿個繩子  把牠


五花大綁的綁亂七八糟  到後來 小藍幾乎喘不過氣來  我也解不開繩子  就這樣  經過了好長的


一段時間  都只是讓牠在附近跳一跳而已   而現在   可是不一樣了   因為‧‧



可愛的小藍家的附近  開了一家適合牠的店   就離我們家只有三分鐘的路程  而且   還是 上國中


的同班同學開的店  雖然;店面不很大 但應有的盡有   第一次走進去  裡面的陳設 充滿溫馨


與創意!  所以了  抱住小藍  往櫃台一放  先當店裡的【模特兒】  趕緊來選擇適合牠的【頸圈】。




地理位置只要過了  鐵路平交道 200公尺左右  在文昌路上 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招牌了。


走進店面 仔細的流灠 五顏六色的色【頸圈 】  我為小藍選擇一條紅色    ,白白的毛髮


加上又是【女生】真的很適合牠耶!





第一次出門逛街的小藍  有點不好意思!  雖然;在我們家附近養兔子的人不多  但小藍的人氣


可不減   為了栽種家中的農產品  養了九隻雞  和幾隻兔子  再將 排洩物  搜集 、 推肥、日曬


等待一段時日  再載運到農田去當肥料  所以再飼養方面  我也堅持讓牠們以最天然的食材


來餵食 。



人家說【出門像條龍、 在家像條虫】我們家的十三  就是如此!  到了寵物店故意裝可憐


一動也不動  回到家中【咬牙切齒】的好像三天沒吃飯似的   拼命的想要從籠子裡 逃脫


出來   看看圖面的表情  似乎說著:  隨便您們怎樣了?但為了您好和自由  可別生氣喔!





為了能準確性的綁好這兩隻兔子  我選擇在寵物店開幕的前一天去訪  這樣 有足夠的時間能為


牠們選擇合適的頸圈  我也可以學著以後如何穿戴牠們。



貼心的老闆娘 為牠們一一的穿戴完成 ,從來就沒有讓人牽著走的兔子  竟然‧‧


一動也不動的停在那裡  似乎不習慣被圈住的感覺  ,但為了日後能夠以【人性】


的對待 讓牠們能夠偶爾離開籠子的生活  將牠們『安全』的繫上繩子  是有必要的。


周六的早晨  11.27日【小藍】終於有一條適合牠的頸圈,溫馴的小藍  從摸牠的身體 或


抱著牠 與牠互動都是可以的。很多人喜歡養小狗看家 我卻養了兔子幫我看家  增加 人氣指數


很多小小孩來訪叫不出我家狗的名字  卻知道我家有一隻【藍眼珠】的兔兔,我將 牠裝進籃子


裡  用機車一載  女孩要帶小藍去兜風了 您們要不要也一起去賞  田園的好風光。2010.1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