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場  激烈的選戰,滿街都是 飄揚的【競選旗幟布條】,回想以前  曾經聽過的


在台灣正在最困難時   美國援助我們台灣的麵粉  都將麵粉袋做成【中美合作】的【內褲】


目前家中還保證留【三只麵粉袋】,下次上文章。這是我記憶中的事了!


接下來  女孩   不將它製成貼身衣物  而是【令人噴飯】的2011年最新款式   請賞心悅目了。


說實在的  滿接的旗幟  真是壯觀,以前 ;紮稻草堆時  推積如山的稻草怕  強風吹襲


還真拿著競選布旗  將它五花大綁的,而今  農田的【瓜地】已經減產。不再需要布旗來包裹


對於我們  生活富裕的台灣  回頭想想  有誰會在利用  這些布旗  來延伸它的不同功能。


圖示:【 將布旗置於地面  裁剪出我設計的大小長度。


這位【阿嬤級】的裁縫師 是我的花友 我們就住同村 有些  簡單的修改、做成貼心的背心衣物


可是難不倒它的  。按照我所想的構思  我想做成一條雙面又長且實用的【圍裙】,這圍群是


我目前非常需要的  因為;市面上所買的都太短了 種完蓮花之後 衣服髒一半 兩腳髒一半


非常的不理想‧‧



看到這近40歲的【腳踏式裁縫機】您一定不陌生 ,雖然;有點年齡  還是非常的實用


我預計做兩條圍群  以利日後可以更換  製作圍群的速度並不快  因為;不是完整的布料


加上布旗大都以【化學籤維】製造 ,布面非常的輕盈  又容易跑來跑去的 布性非常的不穩


但 阿嬤的功力好  並沒有難倒她  在她細心的縫製下  2011年最新款式  就即將發表了!




請不要「笑破大牙」、也不要「跌破眼鏡」說真的 這是我的2011年的【最新圍群


發表會】 。它的功能有 :一、環保回收   布旗再生利用。 二、不要花大錢。


三、適合愛玩泥巴的女孩 。四、每天穿戴著帥哥種蓮花  一點都不寂寞。




以兩條不同的花色  製成兩面長到【腳盤 】 可以蓋住雙腿的圍群   正是我所需要的



以後;再也不用擔心每一件衣服老是沾滿泥巴  兩隻雙腳也沾滿了泥巴  種完蓮花


洗完蓮花之後  只要   圍群一脫  我是乾淨的  當然了 陪伴在我身旁的帥哥是髒兮兮的。



所以;迫不及待  穿了它  種上美美的蓮花了 ‧‧



說真的  輕輕柔軟的布旗穿戴在身 並沒有壓力  也不感覺悶熱 , 這樣的資源  是非常容易取得的


但進步的台灣  富裕的生活   是棄之可惜  的、 一條布旗要多少的花費我不知道?我以一條200元


的車工請阿嬤幫忙  在我的工作中  是實用 的。一直想做想說的  就是這個樣子  讓物品的生命


不斷的延續  它的生命 與 價值 。
 


原本一條很乾淨的圍群 經過幾個小時  女孩在花園裡“玩泥巴”,把它搞成【一身黑】都是泥巴


親朋好有看我穿在身  不經意的一笑  但我可不生氣 更覺得這個創意很好   我非常的喜歡


以後  在花園裡工作  又多了一個 “玩泥巴的男孩”。2010.12.2  我愛做環保  圍裙伴我篇 。




當選感言:『女孩篇 』 ─  非常的感謝各位支持 “玩泥巴的女孩”部落格。從寫第一篇文章


到現在也有三年多的時間 有過三次的【精選內容】,環保篇「不一樣的機車裝置藝術」,


水生植物篇「老水缸創意與圓幣草」,農產品篇─應該吃過吧!醃漬的「美濃瓜」過程,


歡迎新加入的格友和默默支持鼓勵我的朋友 ,在往後的幾年  我將更努力   打拼一片天


您們的【留言】與【回應 】 我都看到了,請繼續支持 在您們心目中永遠排第一的女孩。


   來訪   歡迎 留言 或  回應  ,我喜歡  有共鳴的您們 ─     感謝  再感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