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物種都有它的名,有些不只一個【名】是三個以上或更多。我也有很多的名,蓮花的


朋友叫我是【種蓮花的】,仙人掌朋友知道的我 是很喜歡【不同植物的人】、這幾年來


因為; 繁殖了很多的魚  也進行銷售,鄰居叫我【賣魚的小姐】。





在磺溪書院擔任【文化導覽解說】禮貌上   來訪客人   也尊稱一聲【老師】。


 


今年的夏天在五月份到現在賣了【白蘆筍】,他們說【賣蘆筍的】問您:要不要買蘆筍。


採收好花生之後我就問  要不要買花生油?我的名就變成 【 賣土豆油的】。



圖示:停不下來的健康蓮花  有許多的【花苞 】。





家裡養了小白兔,  小朋友來看小白兔我就變成 【兔子阿姨】了。


有時順手拿了植物小編一下  又變成  編織老師  做成了蜻蜓小朋友謝道 :賴老師  好。



 


時而擔任志工  又變成【愛心媽媽】。已經近十年沒有賣青蔥了 菜市場的人都叫我【女孩】


和【阿妹】,數不清有幾個名    在我的身上   是甜蜜、 是負擔、  還是有趣‧‧




 


昨天;星期日的午后  魚友來找我   竟然一下子叫不出名字   說要找裡面【賣蓮花的】,


從手機的那一邊電話打來  說著:您是不是部落格“玩泥巴的女孩”每一個人給我的頭銜


我都接受。這是肯定  也是專業  我喜歡不同的名加在我的身上   雖然;【忙碌】。


因為 ; 我活著  我該為大地盡心力   所以;我也叫 環保志工 【志工隊的人】。






2010年12月6日中午12點30分  我的蓮花  叫【泰國皇后】,開的如此的美麗。


  我知道我不是您們的最愛  但總會記得將我的部落格  加到【我的最愛】。是最愛吧!


 賀!花友  阿義先生    訂購 【 泰國皇后】 此篇文章的花   感謝再感謝!


再感謝  2011.2.12  台中市 太平地區花友     賴先生   訂購此花    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