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沒?經過兩個月不斷的清洗【蓮花】,終於一天天的看到成果,花大、葉美、 


顏色鮮艷   、【蜜蜂】成群結伴的來訪  ─    


十一月的陽光就灑落在蓮花的身上 ,我告訴自己沒有做不到的事,只有偷懶沒去做而已‧‧


所以;一朵朵香味迷人的蓮花   從不休息  天天綻放出美麗的花朵‧‧





回想過去的日子,每天早晨  起床   就開始【洗蓮花的工作】,從外桶撈起   進行去螺 、刮掉髒污


補肥料  加 新泥巴  清潔外桶、  水生植物的去留、感謝家人的幫忙和支持  讓我無怨無尤的完全


投入  在【玩泥巴的世界】裡。


圖示 :泰國皇后  很漂亮的【彩葉】香水蓮花   每天開放的花。



說真的,洗了就有感覺 ,像我們的   身體洗淨了‧‧


                                                            心靈也洗淨了‧‧




我站在  蓮花園裡  數不清的【孔雀魚】   在溫暖的陽光照射下不停的游著‧‧




翹著腳的【蜜蜂】  來回穿梭花與花之間  飛舞的翅膀   在陽光下  牠們   樂翻了!





或許‧‧這就是豐收的喜悅吧!忘記【 泥巴】沾滿身  忘記  腰酸背痛的日子   累了  就大睡一場


舒服的很  !有誰說  晚上睡不著的   來找我【玩泥巴】吧! 



五顏六色的【香水蓮花】,在十一月的  第三天 陽光的照顧下 開放著  ,


未來還要面對   多少的風雨 ‧‧  我不知 !但曾經的美  是我不能忘懷的 ─


 



 


水中的【玫瑰萍】、【槐葉萍】成長的速度總是快的嚇人  但總以配角的角色


讓《 水生捅》裡更增添綠意 。


秋冬已漸漸近了  ,池裡的魚   不再安穩  幾次的強風   吹亂了蓮葉  是感心疼 ─


粉紅的花瓣  淡淡柔柔的  躲在【貨櫃屋】的後方,朋友走進了我的 蓮花世界─




到處都有花香 ,2010年的 花卉博覽會,是台灣驕傲的開始  也期許在未來的半年間 


讓台灣的美 ,  花農的辛苦  全世界都能看得到 。2010.   11‧4  女孩愛玩泥巴 。

  歡迎訂花  0923─831643  蓮花苗 、蓋斑鬥魚、大肚魚 、飼料、  紅魚系列  水生植物。


 任何花卉都可以使用  出售 【蓮花專用花肥】使您的愛花  鮮艷、花大、  葉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