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真的成了小型的動物園也成為收容中心,五隻兔子三隻烏龜兩隻狗再加上環保雞,每天清晨


打開眼睛第一聽到的就是【鳥鳴】‧‧說悅耳嗎?不覺得,但全身的羽毛漂亮的很越看越就越


喜歡!一公一母的 不吵不鬧還相敬如賓,吃的不多拉的少,早睡早起 天黑就安靜的睡覺 ,這大概


是原本的好主人訓練有素  調養這一對  值得送人的好鳥



上個月  8月30號,星期五早晨, 黏石頭大哥 http://tw.myblog.yahoo.com/fish0923831643/article?mid=6718&prev=7614&next=6675&l=f&fid=31←請點入 延伸閱讀


一大清晨早上七點鐘就騎著機車將鳥送到我家了 約在半年前就提過  他有許多的鳥 要不要養?


這一說我還沒有真正的答應,沒想到  在這個情況下將鳥送給我養 ,而且告訴我  下星期一就去


開刀了,是腫瘤還是癌細胞轉移   我不敢多問 !匆匆的把鳥帶來  說了照顧牠的方式   就離開了!


【如果有一天‧‧】女孩遇到了不測的風雲,面對這些晨曦相處的寵物 我該怎麼辦呢?這幾日來


我一直在思考這些問題,聽鳥鳴 鳥細心的整理羽毛  想到他主人  將牠們托付給我 心想著‧‧


這一刀是平安的。  有一天您會再回來看牠們‧‧我可要細心的照顧 這對鳥兒   或許您好了 


可以再帶回家的,將牠們送來女孩的家  您一定有千萬的不捨  但身體做不了主 也只有如此 


您才能放心的好好調養身體 。



星期一的早晨我去探望黏石頭大哥,他已經在星期日就先住院了,在他居住的生活環境


特別留一下 他的作品依舊在 脫落的碎片 被日子慢慢的洗淨不顯光亮 !生命有長有短的 這些


日子以來我一直在思考著 ‧‧好友病痛纏身的苦惱!比我小的好友 得了乳癌  “喝水不是水的


味道頭頂上的頭髮不是自己的 、一次的化療一次痛、  全身無力的四肢 無法使力、貼心的


孩子能夠體會母親的不適  夜裡總要緊緊的抱住這唯一的母親我感到難過‧‧‧


《這些日子以來》‧‧我深思著,如果有一天 怎麼了?我的寶貝寵物我帶不走  我將牠們交代


給誰 會真正的對牠們好嗎?2012.9.6  內心無奈的女孩  。


附記:這是2012年的花生  今年的暑假   孩子幫忙曬花生的情形  !


共採收曬乾1700斤左右製作成  百分百的花生油  。



花生油在早期又稱之【火油】,純度純  在以前沒有瓦斯用油燈就可以點棉線燃燒的油。


純正自然的花生油   可以用來  拌麵線、拌飯 、青菜川燙之使用   用量少  質純  美味!



同心協力  '將花生裝袋  。歡迎訂購  0923─831643   賴小姐 。




銷售早期的老水缸  大小價格不同  完整度優異  價格也不同 !適合水生植物養殖  佈置庭園


真正的臺灣老缸   數量不多  歡迎來店細說 !賴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