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這樣的季節不冷不熱的又可以在花園工作很久,真的很累的時候就靜下來拿著我的小數位


在花園裡拍攝自己所種植的每一種植物花開‧‧這四月天展延出許多花苞的就是我的黃扇鳶尾花


這鳶尾花是我這二三年來學種的 它們有許多不同的顏色 不同的品種特性 有的就像是一般的草花


一樣 不怕乾燥隨便的土壤就可以種植。 有的 就要種濕度夠的泥土也不適合太熱 而第三種就像


蓮花一樣 要泡在水裡種植  而女孩家這三種都有 它們的花期也在最近一一的盛開著





鳶尾花多年生的的花卉 可以藉由  花開完的花序  再長出小苗  也可以藉由母株在寬大


的花器中長出側芽 算是非常好栽種的植物 。《種它很簡單》


它的開花期大概在每年的春天  有些不是水生的就不受限 如巴西鳶尾、和這一品的


【黃扇鳶尾】花,它們只  要土面保持的濕濕的  就可以成長很好 。




女孩  覺得鳶尾花很特別  就是它的葉片就是【一把扇子的形狀】,開起的花朵就像是


一隻隻蝴蝶  飛舞著  ‧‧‧風一吹來   搖啊搖的 


一開始 我對它們的特性不懂  就是把它們用蓮花方式種植  後來好姐妹多次的傳授


才能見到   今年的花開  雖然 ;花朵不大  但【金黃色的美】是陽光般的亮麗。


我將鳶尾花  以兩個地方擺放  一個位置是 龍眼樹蔭下 有水源 日曬少 、花器寬大


這樣的黃扇  長的好  開花的不錯 。所以是不可以太熱的。


另外一個地方 沒有水源澆水次數少  陽光充足 無底盆裝水  就顯得成長速度慢 分株少

葉片較容易乾燥 。



很健康的鳶尾花 在更寬大的花器中種植 它的葉片如扇子般的打開  葉片的大方 就如同


女孩心情一樣   喜歡活潑與開朗 。


我的好姐妹在頂樓種了好多的花卉 有三樓二樓五樓七樓八樓到數不清的幾樓 ‧‧她們或他們


都很努力的搬  搬泥土 搬花器 搬自己手中的一盆花不斷的填滿頂樓的空位  他們不像女孩一樣


銷售格友喜歡的花卉或不斷的繁殖才有經濟的來源  他們只為了【每日看花心情好】,所以;


樂於做  辛苦的園丁  當個【玩泥巴的女孩或男孩】,鳶尾花開就像是一隻小蝴蝶  我知道當


蝴蝶飛到您們身旁時  一定會想起“ 玩泥巴的女孩 ”細心為您們栽種的每一種  心情好的植物。

廣告時間 :銷售鳶尾花苗 有巴西、中國、青龍、及這一品黃扇的 植株挖出帶少許的泥土


分50元、100元 、150元《單株》種植越大、越小  價格不同 。0923 :831643賴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