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感謝您們對 玩泥巴的女孩部落格 的厚愛,經營部落格近五年來有您們的支持與肯定


是我寫每一篇文章的動力。雅虎的部落格有很好的編排制度是看文章的人就能夠明瞭也很快的投


入格主  主要要描述的是什麼樣的風格 。目前有智慧型的手機  在臉書上隨時可以掌握到新的動態


女孩歡迎您們點入閱讀  當然了   我也不會放棄經營部落格  這個格有五百多位的訂閱者 “ 寫格”


也是我和您們   分享  更多 生活樂趣  與 知識傳遞  最佳的管道。


來 !現在  就一起分享我的臉書內容  。 請按網址   點入 。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870238148  我的父親  沒有跟我


取一個  好記好寫的名字  卻取一個在臉書上  很少人取重覆的名字  所以  ;只要 搜尋我的名


加入好友 “賴 慧 鑾”很快的就可以分享分章  。


 目前 有三色紫色的蓮花  歡迎訂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