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大都希望本身可以幫助先生,男生當然也期待娶到的另一半,是否可以幫自已飛黃騰達。 


 那要怎樣才能找有幫夫運的女生呢?


從頭到腳分別如下:


一、 男重天庭,女重地閣 女性下巴圓滿(包滿地閣頤骨)圓潤豐厚,性情溫和,心胸寬大,會為人著想,包容力很強,和公婆妯娌可相處和睦,家庭生活和諧。所謂:【豐頷重頤,旺夫興家】。下巴太尖、太短者,中年後宜以雙下巴補運。


二、 耳珠宜大  耳朵宜輪廓分明,耳珠厚大,其人性格明明,遵守禮法,不會任性,善解夫意,逆來順受。夫妻感情性生活會美好,讓老公心情愉快,事業蓬勃發展。


三、 目秀神清,主人兼性貞良,識大体守婦道,不急燥,胡亂非為,處事有條有理。


四、 鼻正準豐,鼻子的好壞,關係老公運勢極緊密。山根不陷,梁正潤澤,鼻準頭豐圓,廷尉有力相輔,主個性正直,可全心奉獻,助夫君發達。


五、 口型完美,稜角分明,唇紅厚正,個性篇篤實,知情重義義,若加人中深長,樂於人為善。嘴巴和人中為家庭宮,所以家庭幸福,老公得助。


六、 牙齒整齊白而密  如編貝榴子,個性循規蹈矩,可守財,克己知禮,有口德,不說人是非,做事會顧大局,會為對方著想。


七、 聲和有韻  聲音圓潤,聲勿過高,音勿過雄,主其人誠懇篤靜,應對得體,尊重老公,在事業上會支持老公和建議,悅耳聲音,可使老公事業日益發達。


八、 臀部要平圓  臀部平圓比較好(有肉不高突)大小適中,持家有方,給家庭帶來安定,不宜太小沒肉,尅子不育,家運起伏不定。也不宜太過臃腫肥大,會懶散苟安,上進心不強。不可配鶴腿雞足,才會帶來安定,財富。


九、 舉止端莊安祥  平時行、坐、立、食,進退有序。忌未語先笑,側目斜視,雀步搖膝等。


 


教服項目:
教授八字、紫微斗數、居家佈局、企管人相學、易經已有二十年。
電話:(02)2306-5434(代表號)
行動:0935658359
網址:http://beam.to/luckily
部落:http://www.wretch.cc/blog/cccy8989


 


 


 


99new004b.gif

==========================

天珠寺命理風水精舍
拍賣專櫃緣訂
http://mybid.ruten.com.tw/user/eton/
命理風水網佈
http://blog.xuite.net/eton1973/fortune


服務師兄: 0982-708118
傳真電話: 886-2-29920653

==========================

說妳美美禮品百貨(精妝染廠)
http://store.ruten.com.tw/tec0302
說妳美美專挑禮品贈品
http://www.sony-mm.com
服務專員: 0966-2682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