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易經」角度看「同性戀者」


一般人區分同性戀是指生理「同性」之間的戀情,異性戀是指生理「異性」之間的戀情。如果仔細將人分類清楚,其實這個世界沒有「同性戀」的發生!


因為人的性別特質,如果沒有與自己同類的人戀愛,它就不叫「同性戀」,如果和自己同類的人談戀愛才叫做「同性戀」!


人類以外顯而言,分為男、女兩種外觀,以內顯而言,也分為男、女兩種特質,以不同的生殖器官而言,也分為男性器官、女性器官兩種,因此,總括來研究,它是兩種變化卻有三類的特質表現,所以我們可以發現男女結構的變化有238類。


但是在八種不同的人類中,我們一般人僅明白兩類,那就是男、女!這是自古以來對人類生理學的性別定義。


如果我們將男女的外顯、內顯、性器官分別組合、排列出來,我們不難發現,其實,確實有不同種類性別族群的「人」:


 


Female   :代表女性特質  Male     :代表男性特質


External  :代表外在特質  Internality :代表內在特質


Gender   :性器官特質


 












































Human



External



Internality



Gender



Male



M



M



M



F



M



M



M



F



M



M



M



F



Female



F



F



F



M



F



F



F



M



F



F



F



M



(表一:性別結構表)


八種人可以表達如下:


MMM:外顯為男性特質,內顯為男性特質,具備男性生殖器特質。


FMM:外顯為女性特質,內顯為男性特質,具備男性生殖器特質。


MFM:外顯為男性特質,內顯為女性特質,具備男性生殖器特質。


MMF:外顯為男性特質,內顯為男性特質,具備女性生殖器特質。


FFF :外顯為女性特質,內顯為女性特質,俱備女性生殖器特質。


MFF:外顯為男性特質,內顯為女性特質,俱備女性生殖器特質。


FMF:外顯為女性特質,內顯為男性特質,俱備女性生殖器特質。


FFM:外顯為女性特質,內顯為女性特質,俱備男性生殖器特質。


八種人類的互相戀情產生及存在方式依然是依循異性相吸的模式進行的,它可分為一對一或者是一對多,也就是說在八種人類中他會選擇一種或多種有吸引力的異性戀愛,我們可以用一般的「異性戀」來表示,如果他選擇的戀愛對向是與他完全符合的分類,此時才會產真正的同性戀情叫做「同性戀」。


 


 


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145號(龍山寺地下街)命理一區E室  行動:0933893541  電話/傳真:(02)2302-7626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五號六樓之四(信義路安和路口藏愛婚沙禮服樓上) 電話:(02)2704-8216  傳真:(02)2701-1759
服務網址 :
http://magnate.myweb.hinet.net




歡迎交換廣告Banner連結紫陽居士 :











 


=================================



天珠寺磁場吉祥事:
http://skypearl.in-tw.com
雅虎奇摩拍賣緣訂:
http://tw.bid.yahoo.com/booth/winne9999
命理天池算命五行八卦網Hinet布落格
http://blog.xuite.net/eton1973/fortune

傳真電話:886-2-29920653
服務師兄1:0922-648286
服務師兄2:0932-134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