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十九是我的生日,一個【四十而不不惑】的年齡。我在今天為自己選擇了在花園裡


所開的花 送給自己  。一個細雨紛飛的早晨,雨水就打在柔軟的蓮花葉片上‧‧


什麼最美?當然是自己  親手栽種的蓮花最美了!




我從小就【誕生】在一個農業家庭,出生的環境有父母親辛苦的工作  爺爺奶奶照料我們 


兄弟姐妹雖多 但也不愁吃穿  父母親總是盡到他們的能力  養活我們一家子。


後山的田園風光  是我的最愛  ─


有山林  有小河  農村景致的美景  是我無憂的童年  ‧‧


【圖示:送《白蘆筍》到朋友家 的  白鴿 】。
 




我在三十而立的年紀  選擇了【養蓮花】陪伴我至今  已經   10年以上了 !


耐心的我  沒有被粗重的工作給打倒  常常期盼著  下一朵花的嬌艷   都是我的驕傲 !


蓮座型的  植物   是我這20年來的最愛   靜靜的   默默的  有著順序   一層層的由近而遠  


觀之─        使我心靈   感到    寧靜、    清新  。




生命中或許很長  或許還有   第二個    不惑 的年紀  。但沉重的負擔  讓我這幾年來   漸漸失去了


原有的快樂   與  笑容


每一篇   部落格的文章  都有我走過的足跡  和我努力做的事 !填滿  生命的美好   我並留下空白


就像   每一朵    嬌滴滴的花朵     充滿著色彩  !




或許 ‧‧生命的美好  是一代接一代的傳承    薪火相傳。望著   三個孩子的成長背影‧‧ 


貼心的分擔家中的鎖事   若問我生日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一生無憂  是最幸福的 。


女孩要感謝您們   敲敲送來的祝福    我也以女孩  親自種植的蓮花   回敬予您們  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