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三年前買回來的廣告原料就快要擠不出來了看好了別人彩繪著石頭 手癢也想要來試試看


!好像不是那麼的簡單沒關係反正黑白畫也不會有人笑就這樣利用今年寒冬的夜晚  陸續的


完成了十多顆的石頭彩繪   而且;  越畫就越順手 


圖示:我不是故意的   “別抓我”




要畫石頭  當然就先要去找石頭  在我居住的這裡  找石頭  並不困難  大街小巷 、 路口  多的都是


石頭  但要找出 完整性好一些  扁扁沒有缺角的  就需仔細的看一看  !


圖示:女孩  彩繪    家鄉的   油菜田   田裡風光  單車漫遊 ‧‧



詢問過專業的畫家  首先  就要選出   石頭的表面是較光滑的才容易作畫  可是 ;大部份的石頭


都  粗糙的很!帶回沖洗之後 晾乾  把比較亮面一些的再挑選出來 !


圖示:不知畫什麼    拿我孩子的漫畫書   依樣畫壺蘆  畫一個  多拉ㄝ夢  孩子說  不簡單



扁的圓的長的想要在石頭作畫可要花費一些心思  所以;每顆石頭就先畫底色 先說好了


 我不是畫家  我只是黑白畫所以  ; 沒有很棒的手法 只能憑空想像了!


圖示:畫石頭的那幾個夜晚很冷   又是冬天   所以   畫了寒梅與  我家的家兔。


彩繪好的底漆  還要等它完全乾才能作畫  笨笨的女孩  用報紙墊著  石頭根本無法移動  就這樣


苦苦等待   要乾燥石頭  !


圖示  :畫了水生植物     夏荷之美  !

一回生兩回熟的  全部把石頭擺在客廳一天一夜家人開始想著為什麼不收收啊!說道 :石頭沒有


乾啦!想想  這樣可不行  閒來沒事亂畫  就像是在擺攤位一樣   也不行!


圖示 :畫小時的  紅蜻蜓  。



想到一個好方法  在客廳的回收箱  找了厚紙板  割出石頭大小的尺寸   將一顆顆的石頭擺在上面


這樣做  就好畫多了  紙板動  石頭沒有動   我就無用擔心  顏色一直沾染到  另外一處   每一個


角度都能   旋轉畫的好  !圖示  在荷花上方  畫了2隻小蜻蜓  !


客廳的對面就是嬸婆家的旅人蕉  七八顆石頭說真的也不知從何下筆  就這樣都畫跟我生活


有關係的生活百態好了  家中的狗  最喜歡    追貓了 就來一個故事 ‧‧狗追貓大賽   貓急爬樹 


畫玩之後   心中焉知能有這畫面   笑開懷  !

寫到這裡  您們是否再想  畫石頭到底需要多少用具 ?在這一批的彩繪過程中  女孩用了約六隻筆


水彩一枝、  毛筆大中小數枝 、 洗筆水  布丁杯  6個 、 牙籤  、免洗筷、畫盤2個  還有小用具


要完成每一個不同的圖案  所勾起的畫面  在當時的環境與心情    畫下不同的景致 !



圖示  :花瓣細嫩柔軟心     畫荷之美  !


三月份的季節  雞舍旁的聖誕紅  還開的漂亮   女孩養的雞   頭上的紅冠    黑黑的身體  亮的很


就來一顆   我家的雞與聖誕紅的    兩紅之美  !



今年在十字路口栽種的山櫻花   一朵朵粉的正美  隨手畫上   貓散步於山櫻花下 ‧‧


分岔的毛筆   觸覺不再尖瑞的   想要朵朵的花ㄦ  畫的美   不再容易   就憑著直覺  粉紅的驕豔


在我的心中    一一的綻放  !


想要做石頭彩繪並不困難   只要肯下筆  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歡樂  !畫好的石頭  隨心所欲  當


紙鎮   當裝飾品  ‧‧都可以!


水藍的底色  女孩畫了簡單的山水畫   矮房子、  山、  樹木、  小船 。另外一顆  是我在小時候


父親   教我一條線就畫好的大白鵝  ,每一個畫作  都有我當時的心情 !


喜歡在寒冷的夜裡畫石頭  有著家人溫暖的守候   共處一起  但不喜歡這樣大雨不停‧‧‧


一陣陣的大雨  老天爺好像提著水桶   往下倒一樣  過度的雨量‧‧   對於許多的農產品


是有很大的影響    甚至  血本無歸  如現在  西瓜的花期一開  雨一下 來  完全都無法 結果 !


磺溪書院是我的第一顆  彩繪石頭的作品  當黑白畫  畫作完成之後  還冉冉自喜  耶 !有點像!


歡迎各位訂購2012年  最新最新鮮的白蘆筍  目前市場行情約一斤80到90元  ,臺灣所產


種植於大肚溪   柔軟的沙土底部   埋於30公分深   天然  無農藥噴灑   產量不多味美   對於一般


癌症的治療  是可以緩和不適的症狀很好的時蔬  。女孩以一斤70元   銷售給親愛的您們


歡迎預訂  出貨當天  會再做確認 感恩  。0923   ─831643   賴小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