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一大清早的就在花園整理我的蓮花除了這份工作當然還要掃門口荔枝樹落下的樹葉‧‧‧


除了這樣 養雞、帶雞散步 幫兔子找新鮮的草吃 餵食 那還少不了的就是銷售目前的《白蘆筍》


我還真希望像我自己所栽種的蓮花《黑美人》一樣 雖然外殼是黑色的  但仍有黃白漸層的色澤


可是攬鏡一照  我真像這株蓮花的名字般  曬成  “黑美人” ! 再也白不回去了



圖示:觀音蓮系列  ,【黑觀音  極黑】 。2012.5.13  花開記錄  保麗龍箱栽培  。



既然已經回不去了  以後就跟我的蓮花同名  也還不錯聽耶!


現在就來介紹 2012年  目前在玩泥巴的世界裡  女孩所繁殖的蓮花色系與品種介紹!


黑美人  :特別在  它有一個黑色的花苞  是一株很勤勞的花   每天都有花不間斷  !


 


泰國皇后 :有明顯的虎班葉   喜歡  口徑寬大的容器  胭脂紅   。照料好的話  顏色鮮豔


                         葉片的花紋   也是很美的欣賞點  。


前往我的拍賣賣場




雪白一點粉:這是一品很特別的花色   開兩天的雪白色  第3天的花  就在末端有一點粉。





紫色的:同樣這樣的顏色   有一品葉片有斑點  這一品  是沒有的  !很耐看花色  !《有2種》





粉紅色:就是淡淡的粉  ,喜歡日照充足   有著  柔柔的花瓣  展現夏日情懷!




介紹水缸裡的水草  :有水蘊草和金魚草  女孩種植的非常翠綠    歡迎訂購!


很適合   放養的魚群中   保護出生小小幼魚  !

水生植物區的小客人 :一盆一個花色   不同的魚種  數數看    樂在其中。



 


胭脂紅 香水蓮花  :葉片是素色的  不帶任何的斑點   討喜的顏色   人見人愛  !


 


淡藍色  不是雪白的  葉背   帶有斑點    是一株較不受限陽光強弱大小的品種   天天花開有香味


的模範生  。花色清淡    夏日賞它   正清涼  !




澡盆花  霞妃   紅觀音  :中國人最喜歡的大紅色彩  非它莫屬  !紅觀音  。


下圖  :科羅拉多   香檳色彩  在觀音系列中  花開次數多   存活度極佳  !

再過幾天就是五月的第二個星期 我先在此祝福全天下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感謝媽媽


您們辛苦了】,五月份也是蓮花真正進入開花旺盛的季節   女孩也要感謝蓮花園的蓮花媽媽


幫女孩生育許多的蓮花小苗  。說感恩啦 !今年過完年之後  我按照慣例  幫蓮花洗澡 、接下來


的工作   就是繁殖不同蓮花 顏色 。說真的   這份工作一點都不輕鬆   一開始就是找我所需要


及適合的泥巴   再來   如同   孟母三遷般的  幫它們找有陽光溫度適合的位置   進行小苗的復育工作


頂著外頭近30幾度的高溫  不叫我黑美人也難 !繁殖蓮花並不困難  所需的成本也不高  但所花費 


的時間和體力  確是無法計算的 ,目前在我的蓮花園裡  約有10色左右的花色    專業繁殖與教種


為您們選出帶有花苞   強健的蓮花苗   不裸根   歡迎訂購   及來園賞花  。女孩敬邀  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