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 ─ 玩泥巴的「女孩」。十年前我每日賣著【青蔥】到市場兜售,每個菜販都稱之我『女孩』


因為賣菜的年紀裡,屬我最年輕了。有著《18年來未曾染燙的頭髮》,兩隻黑夾子帶過三千煩惱絲。


帶著300度的近視眼和散光  ,  有時您們遠遠走來  不戴眼鏡  可叫不出名字。 




這一身的打扮,是我這幾年常看到的穿法 , 一來做環保   、二來在花園工作、免於腳部的潮濕


我永遠有穿不完的 二手衣服﹝ 朋友、姐妹給的 ﹞  、襪子﹝孩子舊一點的﹞有一個會修改衣服的


好朋友   什麼大小暇ㄔ都能補到好。一年可省下不少費用。《這是我的第三台機車  騎壞了兩台》。



我是一個電腦的初學者 , 笨到很多人都是我的小老師   但我從不放棄學習  我做志工在學校學習


有時  ,在我身旁的小朋友  我是個老學生  但我告訴我自己  【只要我想學的沒有學不會的】。


文化導覽  、傳承文物   、 生態和生活環境、是我投入的工作,我用慢到烏龜速度的打字


一點一滴的累積心中思蓄  上了「第一次精選內容」。


這是我的   環保成績  我們人人都在做的事!請看部落  「我愛環保」 文章!




我沒有上班的收入    每個月有固定的一萬多塊錢  應付家中的飲食【外子所給】,但必需省吃儉用


我喜歡  植物 、 還養 小白兔、   繁殖數不清大小的魚  、偶爾小賣一下   應付興趣的開銷。


但我有    許多 好姐妹  和   親阿姨  常提供許多  青菜  和  食物   讓我  餓不找  。




非常的節儉   是我的個性    每一種東西都要物盡其用  到不能再用才能丟  這還得  當抹布 或 小狗睡


珍惜身手上的一塊錢 、   購物一定帶 袋子  簡單樸素的穿著是我的喜愛。



不斷的求知和學習  是我的熱愛  家裡的謝卡   、幾張獎狀是我的驕傲   但都放置在 【床底下】 。


家中有一些公公留下來的田地   偶爾幫幫忙  。三餐的  米 、  花生油 、 蒜頭、蘆筍、西瓜    自家所產。




花園裡偶爾朋友來訪     帶來歡樂和點心   我們互動  聯誼。


賺取金錢很多好像不是我唯一的希望    【只要今生夠用就好了  】,  別人借去的我要不回來


我現在向銀行借的   可能要到 「白髮時」  或許才還得清   ‧‧     但仍覺人生是有希望的。


有時悲傷‧‧ 但我忍住了。或許   【巨蟹座】  的我   有著  外柔內剛   的個性。




生命或許還很長、   或許變化多端,但只要活下來   「昨日該比今日好」,所以‧‧很想到國外走走但


現在不能走出太多天  因為, 掛心、  牽絆、積蓄不足。但不想等到一把老骨頭   這心願可得早日實現。





【玩泥巴 】 是這十年來在蓮花的繁殖   投入的工作   但總是 玩的一身 【 髒 和 累】


但看到吐出香氣的香水蓮花  心情都好了。而偶爾找到知心的花友  那又增值了不少


朋友的價值   好像   贏過那幾百塊   蓮花。但快樂就好   我希望您們快樂就好。


玩泥巴的女孩─ 就是我。   也歡迎您們  成為  女孩 一生中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