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樣的出生環境還是算幸福的,鄉下地方 青山圍繞 三合院建築


紅磚的房子  到處可聞到花草香。



無憂無慮  的童年大地就是我最愛的地方。



從小看著爺爺在小花園種滿了桂花、蘭花、含笑花、總是不忘記


在我的鉛筆盒放上幾朵 帶到學校  香氣撲鼻。



十九歲那年  所賺到的第一份薪資就是買玫瑰花


玫瑰花  是我期盼能和小甜甜一樣  在一個夢的花園裡。



努力的工作  賺取生活所需的生活費我從沒有偷懶過


建教合作讀書  外銷工廠  志工生涯  田裡的幹活  我也照單全收。



頂著烈日下  不知已經袋壞了幾頂帽子


種蓮花  繁殖蓋斑鬥魚  賣農產品   我必需撐下去。


我長大了  成熟了。雖然那一幕幕揮之不去的影片還深植在我心


我仍舊懷念。



親愛的朋友   是否也和我一樣‧‧


如今,是位 大甜甜  躺臥在愛於被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