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只老水缸的年紀超過六十歲 , 殘破的情形讓我不知如何將它帶回家‧‧   使用它的主人也都相繼


離開了,我將它帶回家中一轉眼  也有五年了  ,當初看到它已經是不能再使用了 ,  而主人願意送我


我只好想盡辦法再原地進行修補的工作    而這工作卻不是一次可完成。




它的裂縫情形十分的嚴重   幾乎是補起來很難看那一型的     但我又不想把它  補到不能見人


所以 ,   第一次先進行   補著不裂壞的動作   因為‧‧  日後我得走上20分鐘用推車帶回家  。


圖示  :   用我的手指頭    畫一朵花    和蝴蝶。   跟別人不一樣的創作!


接下來  過幾天   水泥乾了   再測試裝水    看那裡不行   再補‧‧


就這樣    再補的過程中   即興的做畫  是很有趣的     再畫上兩朵花。



整個水缸的做畫面積是可行的   順著裂痕  畫上圖案   掩飾那些不完美!


但您可以看到   歲月留下的痕跡  及老水缸的陶色之美─ 




老水缸目前只能裝   十分之一的水   但我並沒有遺遺棄它   將它置於涼快的地點    再將它    植種


水生植物   『  圓幣草  』   。就這樣     一個新的生命    又開始了  ─


喜歡嗎    希望女孩帶給您們的   文章   都是不一樣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