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嗎?在2009 的冬季即將結束前  請您們在  部落  賞一篇篇的   「花海」  這塊農地  化做春泥 


已經播種的稻子   現在已經慢慢的  「結穗 」成稻穀了!捨不得挖掘掉的   「 大波斯菊  」的花


仍然  在這農田裡 搖擺  ─   似乎  訴說著:「  我也曾經擁有過那一份美好!」




六月20日   星期日的早晨   服務完「志工」的工作完之後, 騎乘單車   帶著我的數位傻瓜相機


  到田園看看稻子  是家鄉的人們   和    我所喜歡的休閒  。


烏雲檔住陽光    又若隱若現的     是有點期待   和  盼望 , 當陽光昇起時   看到大地的不同展現‧‧





一大片的農田   再過  十天 左右 就會開始收割了,我把握 一大片的好風光   將田園之美   盡收


眼裡   也為家鄉的美    留下一頁頁的精彩  ‧‧



綠色的稻穀  已經慢慢的轉為   「金黃色」,飽和 的  米漿  讓它們不時的彎下腰來 


行  「 感謝」  之意 !    請欣賞─   2010年天生表演者  「春耕」  無限好  。


                                                                  找我嗎?泡在  「花田」裡了 ‧‧  兩篇  精彩文章內容 !




一望無際的視線 ‧ 翠綠的稻穀   是農友這上半年來的辛苦所得 !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風調雨順 


的把握   好時機   將其辛勞  有所回報    老天爺賜給我們一口飯吃   就該 「惜福 」的 把握當下!






從小就出生於農業的家庭 ,  雖然到了我們這一代    哥哥  無法守住爺爺所留下的田地 ,  但對於


在三十年前   種稻、   照顧稻苗 、   採收 、 曬乾 、 儲存 、  對我而言   一點都不陌生 !


  看著稻穀的成長   有一種豐收的喜悅!  雖然  ‧‧ 所得   不是我所有   但上一代所留下


的產業    子孫能好好的守住  , 這是  身為   一家人    的一份驕傲!


  也歡迎   您們  繼續欣賞   部落的    好文章   自產的農產品   ─   精彩內容    女孩敬邀    ─



介紹 部落文章  不困難的   蘆筍  「採收  」與「削皮」。 夏日  美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