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認真不是為了誰,只是想告訴自己我做到了!雖然很累天氣很熱    頂著大太陽趕著 火車


手提著格友訂購的 五斤蘆筍  趁著新鮮   她願意訂購  把握好時間  我搭乘火車要去送蘆筍了。


圖示  :在大甲  遇到  很漂亮的彩繪 火車   這是   台灣旅行社 辦的旅行團    搭火車遊台灣。


夏日  是我們家蘆筍的生產期   無論是用於煮湯  、清炒、  熬成蘆筍汁,都非常的美味!


雖然 ‧‧行銷蘆筍並不容易  但以我的  熱誠   和專業  一步一腳印  沒有做不到的  只有不去做的。




這是我搭的電聯車  裡面有冷氣   還算舒服 。我從  磺溪家出門    騎機車到大肚火車站  ,買了


來回票68元 , 到【大甲】送蘆筍給我的魚友  很客氣的她也到   火車站  來接我。


雖然   只是  第三次見面   就如同   親姐妹般的  打開話語   聊不完  !




火車的沿途有不少的好風光,  因為  只想順利的將  蘆筍  送達   我並沒有   細心的流覽 。




但是我所搭的火車到達之後  緊接著又停了一台   整台都是彩繪的火車   每一個車箱的畫風


都一一道出   台灣之美  及   歡樂的笑容  。




有種感覺  如果今天我不是來送蘆筍的   有一天我也同他們如此  坐火車  繞個台灣一大圈


三天三夜不回家   是否   能放得開家中那  些負擔呢?我不知道  ‧‧


鐵軌平靜的 、 火車   南來北往的   、 我的思維  卻是定不下來的  ─


對於自己辛苦的工作   得到 微薄之收益   雖然不多  但我深信   【積沙成塔】    有一天‧‧

 


女孩  也搭火車到處玩玩 是否您們願意邀請我   火車站  站前見喔!2010 .8   見  信蘭  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