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誰,保留了三十年以上的老照片,她是誰!這頂帽子應該是女孩最有記憶以來的第一頂帽子


薄薄的布、輕輕的、桔紅色的、細細的鬆緊帶、上頭印著【追分】兩字,總擔心它會不見 因為;


每一位女生都一樣,丟了帽總擔心家人的責罵,大風吹‧‧這帽又不知吹到哪邊去了?回家的


路程還有一條大的水溝  總不敢走的太近  急速的水流  常見同學的帽子給流走了‧‧


【帽子】  您可是我的寶貝  我可要緊握著您  蓋住我烏黑的秀髮  迷人的 臉龐


女孩愛戴帽,說真的女孩愛戴帽子  也喜歡帽子給我的【安全感】,我對自己非常的有自信  戴帽


是更一層的保護我自己,從我有記憶以來我不知戴過多少帽子,小學生帽 、國中帽子、布摺的帽


子、軍訓課的女生船型帽、到後來的草帽、毛線編織帽、工作帽、鴨舌帽、五彩帽、只要叫帽子


的 人家送的  可以戴的  我都喜歡 !站在外面的放帽地方  大小數一數  也有七、八頂  我沒有浪費


是在什麼場所戴什麼帽  在四季的不同   選擇合適的帽子來戴,戴帽子  忽然是一種  幸福的感覺!


 



 


而現在有一個這麼優的親戚在做帽子的行銷  從選布到車工  每一細節的都那麼的用心 ,當然要好


好的介紹  好友您們  百分之百  原物料都是臺灣所製、品質、 車工 都有完善的監督!這麼舒適


又能隨身攜帶   保護自己和家人的帽子  在嚴熱的夏季  或北風一吹  它都能達到  隔熱及保暖的


效果  不分年齡層  或頭圍的大小  都能帶著走  ,環保的色系  走進大自然 融合在裡面  多麼的搭


與諧和  。蘆葦白的那一刻  女孩戴著 【  船型帽  】  賞著   秋季的景  ─



攝影師專注的眼神  藍天白雲  晴空中  【船型帽】,有著緊住的繩索  讓它不用擔憂帽子會受


季節性的大風吹給吹走  補捉的每一個畫面  都是那麼的精彩 !


船行帽  :頭圍  有57公分  59公分兩種  電腦立體刺繡有三種不同鳥類圖案 。


兩側有【銅扣一對  】可變化造型   摺疊方便    棉平織帆布  。售價:390元  。


一頂好帽子跟在我們的身旁  就好像有隻安全傘  夏日遮陽  冬天保暖  柔軟的棉布織造  無負擔!


左右兩側有四個透氣洞  可適度調節的溫度、  不悶熱 透氣性佳 。在帽子的正前方有臺灣的特有


種鳥類  九紅朱雀、南路鷹、五色鳥  男生、女生 來戴都適合頭圍有 57公分 、59公分、61公分


3種尺寸大小  。賞鳥帽  單價 :350元  。




這是最常見的【鴨舌帽】,也是一般人最常戴的 。其特點就是它帽子的大小統一  靠著後方的


扣環或塑膠齒輪可以隨時調整大小,女孩所推薦的這頂好帽  有粗斜磨毛  手感非常的好 在額頭


的上方內裡的部份  更多加一層可以吸汗的海棉  在風大時  緊縮時  海棉受力  頭部並不會感覺


不適  後方有【可調式的日式扣環  】非常的便利  。




秋冬的陽光  照著女孩  粉粉的臉  我從沒有想過   能夠把一頂   很普通的帽子  做著這麼專業和


用心  以前常常做一件事  就是【撿帽子】風一大   帽子就頭上給飛走了‧‧戴著不適合的帽子


眼睛不知跑到哪裡去了?好像羞於見人!  現在有這麼好的設計  無論頭圍的大小   個人的喜歡


不同  都能買一頂  適合自己多好  或贈送給親人!售價 :250元  。立體刺繡鳥類3種。 


 


冷冷的北風吹來  頭部和脖子的保暖最重要了!介紹我頭部上方的這頂【圍巾帽】,材質是柔軟


的刷毛布  深藍色的色系  可以當帽子戴  也可以當圍巾  套在脖子上  遇到強風時  拉高  又可以當


防風的口罩 。在帽子的上方刺有臺灣特有鳥類   五色鳥  非常的亮眼 。售價:250元 。


在我脖子所搭的是  長150公分  寬22.5公分的【刷磨毛布圍巾】很輕、長度夠、 可變化不同


的打法  適合大人小孩  或在寒冬騎機車的上班族!單價 :250元 。



以前小時候總記得要【帶手帕】去學校給老師檢查,現在若是 每人有這麼一條【魔術頭巾】,


那真是不得了了,連老師看到都會嘖嘖稱奇!為什麼呢?它富有多種的變化和功能  一下子當


髮圈  、髮帶  或繫於手上  擦汗‧‧當頭巾、口罩、安全帽的內襯、護腕‧‧


在市面上有許多像這樣的魔術頭巾  但您一定不知道女孩推薦的這條  在材質上  是百分之百的


棉布  吸水性強  臺灣所產的部料  7 種不同的圖案  都是有關生態與鳥類的圖片  非常的精緻!


十一月的下旬  磺溪的第二期稻穀已經順利的採收了!收集曬乾的稻草  準備到大肚溪的河川


地種植  很甜很沙的西瓜 。這種  綁稻草的手法  相信現代的年輕人  一定沒有做過  也不知道  它


主要功能,為了  阻擋  強烈的東北季風  要在春季種植第一期的蔬果  就是要防風和阻止沙子


漫天飛舞  選擇環保的稻草使用  是最理想的。



和我年齡相差沒幾歲的妹妹  我們從小看著彼此長大,求學、青春年代、到社會工作賺錢‧‧ 


轉了一大圈回來  現在又聚在一起 !很久沒看見她臉龐的笑容  來到自然的田園  燦爛的笑容


彼此信心滿滿的  這條   魔術頭巾   把我們的歡樂都變出來了 !售價:180元  。


秋冬的季節最適合高麗菜的生長 也是食用它時最美味的時刻 !【磺溪社區】有寬闊的農業產地


配合每一個季節不同  生產各式各樣的蔬果  這是第一期的高麗菜田  已經接近尾聲了!由母株


所帶出的養份供給側芽生長  在今天又得化為【綠肥】,給土地更好的氣息!




長期生長在這塊土地的我對於四季的變化  覺的非常有意思!因為我喜歡跟《鳳飛飛小姐》一樣


愛戴著不同的帽子,在不同的氣候中  用最簡單的【頭部裝置藝術】,不用任何言語  讓我的好友


知道  【帽子說明著天氣晴,我健康的很!】。五彩帽  、頭圍有57公分、59公分、61公分的。


立體刺繡    五色鳥  、南路鷹、臺灣藍鵲  3個款式 。棉平織帆布  售價:390元  。



女孩在今年的春天到夏天一直忙碌於家中的農產品及水生植物的行銷和繁殖工作,一臺小


數位怎麼拍 就是很少拍進自己  這次戴著每一頂適合我柔軟又舒適的【帽子】走進綠油油的蔬菜


產地,三十幾年前的攝影師   又重新為我拍攝出幾張歡樂的照片。一頂輕巧的【漁夫帽】


就像是我【小學時候的那頂小帽子】,有著難以割捨的情懷  。展開雙手  擁抱自然!


漁夫帽:單一尺寸  刺繡3種不同鳥類圖案  環保色系  純棉 斜磨毛  售價:280元。


一生中會有幾樣您想帶在身旁的物品【帽子】就是最貼身的好伴侶。遮陽、擋風、讓您沉睡


片刻!踏遍全世界在您頭頂上保護著您的是那頂  不離身的好帽!舒適的好帽  行銷專線


0923─831643   賴  慧鑾  小姐  。奇摩部落格 “玩泥巴的女孩”2010.11.25 帽子是我的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