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個星期在銷售家裡沒有被老天爺買走的西瓜 ,所剩不多 。五月中旬的大雨  使它產量


和原本健康的瓜藤受到影響 。大多數的朋友喜歡它能更甜、因為品種的關係  甜度多少有差一


些 但這樣的口感  正是在這炎熱的夏日  大口咬下的清爽好味道!自然良心栽種的新鮮水果


、也歡迎您們來 品嚐與訂購。


 



這是家裡   紅色大西瓜  。


第一次搭建在  大肚溪州地  的   絲瓜棚架。



結實累累的【  絲瓜   】 可做於不同的料理  。


2013年第一期的花生田  。


下圖  :很好吃的地瓜  。


夏日裡  女孩有太多的工作要忙碌   透過幾個方式   能夠快速的找到我   也可以更快看到我的


文章  。若使用智慧型的手機   或網路  中文臉書 : 賴  慧 鑾  。LINE  0923 831643  。


也可以快速的跟我連絡 。我會隨時   在這兩種功能中   發佈我的最新動態  歡迎您的來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