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底的週三午後傳來手機聲說要來玩泥巴的女孩家玩玩,這當然好了。女孩住的這一個地方


有河堤、大樹、紅磚、生態與文化‧‧利用下午的時光到我們的社區走走還真的不錯!加上綠


樹遮蔭  來玩玩草編與樹葉的遊戲  聞聞種子的味道  很自然的貼近它們  是件多麼快樂的一件事!


高大的樟樹  是女孩和社區的朋友約在10年前種植的  六月份  樟樹結滿的種子  可愛的 簡弟  試


著想抓它一下  卻怎樣也抓不到  留下這幅真貴的畫面。


這幾年來;約有五年  來自臺灣各地來女孩家玩的朋友  算算也不少!當然  我沒有格友的行  號召


整部遊覽車到他們的園區   女孩只能家接待一些小家庭  到我們附近的景點看看  那真不錯了。


我一直喜歡  現在住的社區  有一望無際的稻田和物種豐富的農產品  水果和蔬菜。在這一個社區


每一位村民都認真的過生活  所以;有一個比人家還早的都市  還有比一個更老的鄉村生活 ‧‧



本篇文字敘述未完整‧‧ 請期待  7.9  。7.16日  我又回來寫格文了   真不好意思  讓您們久等


了 主要是電腦網路工作室離家有些距離  所以 ;遇到較趕緊的事  只好先暫停下來。


圖片所示  :約40年未再居住的紅磚屋   現在  成為樹屋了 。





戴著橘色帽子的是我    正在教導他們  製作【  竹雞】。玩竹葉  。



夏日蟬鳴‧‧  樹林裡   有許多脫殼的蟬殼  。



兩位活潑的小孩  來到我們磺溪的龍爺爺身上  哥哥    高舉歡呼 。



來到女孩的家   欣賞悠遊自在的鬥魚 。




我種植了許多的  【蓮花】 與 【 廣告貨櫃牆 】 。


我 精心調製的【魚飼料】、繁殖許多小紅魚  米奇魚   正在  覓食 。




我們一直想把   馬纓丹   串成   《花戒指》。




一開始   他們全家  先到達   女孩家的書院玩  沐浴在文化之鄉  。




當天下午  天氣非常的好  大榕樹、蟬鳴、還有我們的歡笑聲 。  在早期的紅磚屋  景色怡人。




有一天  七月初左右  女孩家的屋頂上方   出現了兩道彩虹  真是美極了。所以拍攝下


這幅   我愛彩虹的畫面 。女孩  歡迎好友   來訪 。可先撥打   預約專線0923831643 賴。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