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親愛的妹妹在簡訊上問我有多久沒有回家看母親了,我跟她說了種種的忙碌情形 ‧‧‧


後來 妹妹又回答我三個字 叫【小蜜蜂】、一時還會意不過來 。後來就在腦袋瓜裡哼唱了


《小蜜蜂的童謠》‧‧‧我果真  像隻小蜜蜂似的   飛到西  飛到東  一天到晚勤做工


這是我的收藏  ─  小蜜蜂   紙牌 。也是我在讀  小學時候    最喜歡看的卡通節目 。


小蜜蜂   歌唱


有一個小蜜蜂 飛到西又飛到東

嗡嗡嗡嗡 嗡嗡嗡嗡

不怕雨也不怕風 自立自強有信心

刻苦耐勞勤作工 萬里尋親不怕難

消滅敵人--- 最英勇 啦啦啦啦

有一個小蜜蜂 飛到西又飛到東

嗡嗡嗡嗡 嗡嗡嗡嗡

有恆一定會成功




要當一位玩泥巴的女孩  說真的  還不容易【  要不怕雨也不怕風,刻苦耐勞勤做工】,我這五年


末班車的女孩  似乎受了早期這些卡通的影響  有著一直往前的勇氣  如小蜜蜂般的辛勞。


前往我的拍賣賣場




這些圓形的紙牌  跟隨著我近四十年了。  我一直保存它很好 。不知為何  這些老東西  小東西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丟棄它們    如那  汽水瓶蓋    陪伴我渡過許多的成長 。


嗡嗡嗡,嗡嗡嗡

大家一起勤作工

來匆匆,去匆匆

作工興味濃



天暖花好不作工

將來哪裡好過冬

嗡嗡嗡,嗡嗡嗡

別做懶惰蟲   【小蜜蜂   歌詞】  會的  唱一下喔!



忙碌的我像一隻小蜜蜂  今天早上到貨櫃倉庫裡要找一個農具  看到我們老爺的鉛筆盒


【小蜜蜂】、好像又回到  讀書時期的我   這個鉛筆盒  一直保存完好  就像我的小蜜蜂一樣


溫馨甜蜜的表情完全寫在臉上 。忙碌  或許會疏忽到很多的事情   如親情 ,妹妹說我像隻


小蜜蜂  不久之後  回家探望了我的母親  我們聚了一下  年邁的母親  身體不佳   是為人子女


所擔憂的 。小蜜蜂  也為了尋找牠的母親  費盡千辛萬苦   所以;  有母親及家人在身旁的幸福


是我們該把握住的  。預祝自己在  7.19我的生日  如小蜜蜂般  有工作有收入還有一個健康的


身體  。  7.18    我愛小蜜蜂 、、  嗡嗡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