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的第一天,暖暖的冬日照在我的背上,也照著美麗的花瓣上,一朵朵不同品系的花一一的開放


,為了能在花園欣賞到飛來的蝴蝶,種了三株﹝  大花仙丹﹞。


這是蝴蝶  能吸食到花蜜的植物。


接著一直不斷爆開的 ﹝ 合歡﹞今日已經開三朵,數百個花苞可以欣賞  好一斷時間‧‧


臉頰輕微靠過去   真是舒適,又稱之為﹝粉撲  花﹞。


目前家中還保留著農村載農產品的  農用搬運車。在不久時間‧又是古董了。


再看看吐出的新芽  和花苞 很美‧‧年齡  10  歲了。




麒麟花,新婚夫婦可以種的花  ﹝ 麒麟  送子  ﹞之意。




美國  蘆薈的花  植物 強健  花序拉的很筆挺。



 





﹝長 穗木 ﹞很特別的花卉  拉的長長的  喜氣洋溢的感覺。


在花園裡種了不少  一年四季    都有花可賞的植物。有時動動筋骨  整理好,看它們努力開花給我的


回報,真感到幸福,所以說:「植物也會說話」,那就是感謝我們照顧它,以它最美的姿態


回饋給我們。喜歡  植物的您們  說對不對。  謝謝  賞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