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藥師佛/版權所有.歡迎助印光碟


http://blog.xuite.net/eton1973/fortune/43213507


沉穩的音樂牽動了內心世界進而在無形之中親近了佛法,很殊勝很有智慧! 


美妙的音符法音,進而讓更多的人與佛法親近。




助印光碟弘法殊勝行,輾轉德福皆迴向,普願眾生永離苦,同證無量光上覺。




佛家所講的「布施」,您想得到財富就必須行「財布施」;想得到聰明智慧,就要行「法布施」;想長壽平安,就要行「無畏布施」;這就是正確的創造命運的方法。




歡迎贊助:


如蒙助印,多少不拘,全為自作功德,分毫皆得用來祈求,效果如影隨形誠心迴向有求必應。




助印方法:


==============================


版權所有.歡迎助印光碟


http://www.art-kins.com


百家高維多醣有限公司


林盈達 0912-365118 / 0982-983546


王螢杉 0987-313032


(大陸)許逸珺


(成都)15928046881


==============================


 


 


 



 



 



天珠寺命理風水精舍
拍賣專櫃緣訂
http://mybid.ruten.com.tw/user/eton/ 
命理風水網佈
http://blog.xuite.net/eton1973/fortune 


服務師兄: 0982-708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