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從小玩大的地方,王田。在20幾年前可以聽到成功嶺打耙的聲音,山的後頭臨近 中國石油


的油庫。後山 有著我數不清的歡笑和記憶  那就是 「童年」。




一直都是這樣玩長大的  國三那一年 才知道  是該努力讀書的時候了。


出生一個殘障家庭 並沒有太多的經費讓我讀私校 所以‧‧選擇讀 建教合作 15歲離家 。


每每回到家鄉 就特別想起這從小玩大的山林,屬性 小猴子的我 大地 就是我的家  幫樹改名字


為  爸爸樹 和媽媽樹 保護著我們。婚後多年‧‧


我再度回到這裡 感受  「光陰的故事」。聽著「秋蟬」鳴叫。後山真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