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  捨不得心情  已經有幾天了,但有一個新的家庭想要認養牠們,可以給牠們豐富的食物吃


,我只好割愛了。記得,四五年前買的是兩隻白色的兔子,後來鄰居相贈  雜交之後  就生出 


灰色的兔子  一代接一代的  現在﹝  兔子女兒﹞是第三代了。全身毛茸茸的  可愛極了。



 


昨日,是和牠們說再見的日子 ,我幫牠們準備了  飼料、乾淨的水,大碗公,還有在紙條  寫上


如何  照料牠們   千頭萬緒的情緒  就是有點擔心  牠們  會不會過的「好」。


兔子女兒    喜歡人抱抱牠    可千萬不要忘記  以後  是男主人照顧你們母女倆。


 


打字打到這裡,不襟淚流滿面‧‧還是捨不得。雖然,以後還是可以去看你們   但畢竟  白天  黑夜裡


是否過的安好。寒冷的冬夜裡在菜園裡   是否有 野生動物傷到你們。


﹝兔子媽媽﹞,你可要疼愛  自己的女兒  別再互不相讓。


現在,留下了兔子爸爸和  白色的小藍 兩隻   ,因位為菜園的主人想要兔子的便便  當作種菜的有機肥


再加上  我沒有足夠的青菜給牠們食用  有時 也讓牠們給餓著了,現在,到新的家庭 一大片青菜


再也不用跟隨著我只是吃野草。我祝福  兔子過得幸福,我會去看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