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格友中  逛今年最幸福的地方,就是台北「花卉博覽會」。


或許‧‧我等到   花博展結束時   也無法前往


或許‧‧我就在  流灠網路的日子中   度過每一個花博展的日子。


一趟由台中到台北去欣賞完整的花博展至少要兩天  ,若是沒有跟團  花費應該也不少!


若是有機會  我真的希望能一遊  【花博的美】。





看著自己親手栽種的花卉,沒有大花園的排場、 沒有知名度的花卉展場。但是  我努力 


盡心了   一層層紅色的花瓣  隨著季節  不斷的變化  。





 



人家不是說 :「自然就是美嗎」?或許‧‧我就喜歡那樣的感覺吧!


沒有過多的人工裝置、過多的成本花費  簡單的花材  小小的花器  輕鬆的握在手心


您我想擁有的  應該是【捧在手心的幸福吧】!




十二月的季節    將仙人掌植物  由高往下拍攝   冷凍的空氣中   來往的車輛不多


微微的陽光  添加幾點暖和  也讓它紅的更美!




【花博】是我們台灣人驕傲,台灣就是花卉的王國。我以愛植物  、種植物、


       欣賞植物的心情  更能體會花開的 背後  花農的辛勞  。


感謝台灣的花農  對於花卉的用心與貢獻  讓全世界知道【台灣是美麗的所在】。


2010.12.12.  毛擬石蓮花   歡迎訂購  。0923  ─831643     賴小姐  。




毛擬石蓮花  多肉植物  不帶任何刺  有蓮座型的美  容易照料  喜歡冬天的陽光 花瓣呈現紅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