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度過了寒冷的冬天近有三個多月的時間了,強健的公母鬥魚  在氣候回溫的這幾天  顯得非常


的活躍,這也是我樂於見到的。雖然;真正的夏天還沒有來到  看牠們早上享受溫暖的太陽


日曬   水溫漸漸的昇高  在蓮花池裡面不斷的追逐  似乎告訴我  屬於牠們的 春天 就即將到來。



從一條初生的小蓋斑魚  養到成魚  能在外面度過幾次的寒冬  這並不容易的。女孩常常提到的


就是「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這是我給予  它們環境  沒有保溫  不是水族養殖  牠們的


存與亡  這是要面對的。





成魚及健康的蓋斑鬥魚    似乎不受氣候不穩的影響  ,寒冬裡    牠們很少浮出水面   儘量保持


牠們的體力   已增加牠們的【存活度 】 。



今年的寒冬似乎特別的長  也特別的冷  為了不讓牠們無所依靠  我將水面上覆蓋了許多浮萍


和養殖許多的水草    蓮花也照常的花開    鮮綠的 葉片    讓整個生態    維護著牠們。




不知道   寒冬是否遠離 ‧‧健康有活力的鬥魚   女孩已經當【媒婆】幫您們牽好了紅線  ───


期盼  溫暖的季節來臨   趕快 傳宗接代 。 




清晨在溫暖的陽光下 ,看著牠們快樂的追逐和互動  , 2到3年左右的公魚  真的很漂亮!


寬大的蓮花桶裡  是牠們歡樂的家  當我默默在看著牠們時    我知道牠們正在玩「捉迷藏的


遊戲」你來我'往的  好不快樂 !2011.2  春天   賞   蓋斑鬥魚  。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