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的一場雨‧‧今早已轉晴,十一月的陽光,暖暖的照在蓮花上,一整晚的寒意,冰涼的


 


蓮花水,小魚兒似乎已感覺到溫暖,幾度的探出水面來。


現在,就讓我這隻  【小蜜蜂 】  來聞聞今日的花香,介紹一下精彩的 蓮花 園。 


唉!真是太美味太香了。我拚命的吸取花粉和花蜜  又可聞到濃郁的花香  水底下的「黑尾繡球魚」,


你們餓了嗎?等等喔!泥巴女孩等一下給你們  吃飯飯    。


 




一朵吃完又一朵  飛來飛去的我真高興,真是想不到在這 水泥化  大馬路車子來來往往的情況下,


還有人願意種花,給我一個家。還是問候一下「台灣原生種的  蓋斑鬥魚」,剛當魚爸爸的公魚


可要好好照料你的小斑斑喔!




 


停在荷葉上,停在花瓣上,飛到東、飛到西。我要問問水面上的浮萍「滿江紅」,


你們何時紅呢?冬天已經快來到了  加油!





從來沒有那麼快樂過  有人喜歡我們家的蓮花和水生植物,我可要拚命的量產  生牠一大群


飛到台灣的每個角落  也要帶著我的好友 「 大肚魚,紅米奇魚,三色米奇魚」一起去。


在問問來自家鄉 王田村的 「小蝦子 」願不願意跟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