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ye 保養品,眼鏡精品,眼睛的保健食品,近視雷射手術,醫學美容, 大學眼鏡 (攏弟佳)


e-feye!這是一段法式傳奇的崛起,發酵於你我眼中的低調奢華,引領時尚的流行脈動 , e-feye創造的是非凡的生活,非比尋常的時尚新知,擷取髮際間飛揚的風采,顛覆傳統的束縛,構織成一股卓越的新美學潮流。


來自世界各國的眼鏡設計團隊,和在臺灣第一的眼科專業醫學團隊結合,促成了大學眼鏡美學館的誕生。除了流行與美學,與群眾的互動,增加了樂趣以及高科技;對買家而言,眼鏡已不再是必需品之一,它同時可以是收藏品,是夢想品,更是新世代的意涵。 眼睛的週邊可以帶來無限的想像,為什麼要用眼鏡限制眼睛的空間呢?新的眼鏡概念是讓眼睛無拘無束,不論是輕薄短小,或是活潑俏皮,一轉眼又是千嬌百媚,抑或是專業穩重,只有眼睛的主人才能主持自己的意念,在眼波流轉中追求自己的造型。




樹林美學館 :

台北縣樹林市中山路一段75號
電話:(02)2684-2111
傳真:(02)2684-2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